2014-01-05 15:36:00dukaso088

我依然這樣默默的想著你

我將永遠愛你總是喜歡一個人沿著江南河岸那條青石板路緩緩而行,用一顆安靜的心靈去聆聽鳥兒的唱鳴,用一顆潮濕的心靈去聆聽玉蘭花開的聲音……雖然孤獨而又寂寞,但也私自認為那是一道另類的風景。

雖然已進入酷熱的夏季,但天空中仍有雨絲飄落,有風兒掠過,雨絲飄在我的身上,我的臉上,我的眼眸裡,風兒吹起我的頭髮,我的裙裾,我的情懷;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流入嘴裡是鹹鹹而又苦澀的,我心裡明白,這次湧出的淚水不能再強拿風吹起的沙來作為借口了,是從靈魂裡深處奔湧而出……

抬頭望天,天還是那麼的蔚藍,藍的耀眼;雲還是那麼的純白,白得剔透;雨兒還是那樣的溫柔,柔得如處子的手……一個多麼祥和而又澄清的早晨啊,而我,平靜的心靈裡漾起一陣陣的微瀾,乾淨的笑容裡隱藏著一絲絲不易覺察的薄涼。

我不知這陣微瀾因誰而起,也不知這份薄涼因何而起,是關於我的愛情?我的友情?還是我的親情?我的心被一種千絲萬康那殂核p繞,被一種突如其來的感覺深深的攫住-心微微的生痛,我無法忘記我們相依相伴的歲月,我無法淡忘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儘管有幾多的傷痛和誤解,那一幕幕的往事在我心中如同犁鏵翻起一層層的沃土芬芳四溢而又充滿一層層的嚴霜。

回首往事,眼裡有清淚滑過,模糊了我的視野,總想用手擦拭,讓他像明鏡一般亮麗,可是又始終沾染一層灰塵,無法清透,那顆殘缺的心情在現實和回憶中苦苦的煎熬,那開心的笑,那疼痛的淚始終佔據我柔軟的心房而又令我深切的懷念。

曾天真地認為我們的誓言會天長地久,我們曾說過快馬揚鞭去看草原,可是我們的情誼還來不遲潤色便中途夭折,我發覺我還是那麼地眷戀著你,不知你是否依然還記恨著我?如果我們還能撿起曾經的溫暖,如果我們還能記起我們彼此的美好,我會伸出熱情的雙手,深情地擁抱著你,任憑淚水氾濫……。

讓我把美國歌壇巨星惠特妮·休斯頓一曲《我將永遠愛你》來憑弔我們逝去的友誼吧!

我知道

如果你將我留下來

我將成為你的羈絆

但我知道

我每邁出一步我都會想你

於是我將愛你

苦澀而甜八爪魚蜜的回憶,

是我帶走的唯一栁鳌

我希望生活能善待你

我祝願你美滿幸福

我希望你好夢成真

我希望生活對你寬容慈悲

更要祝福你找到真愛

所有的希望所有的祝福匯成一句話

我希望你愛

我將永遠愛你戰得勝時間為歡幾何?滾滾紅塵努力的雙宿雙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