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02:31:42dukaso088

刺痛了含淚的雙眸

心依舊,淚沾衣袖,遙問伊知否?彈指間,情落斷腸。

紅塵路,誰解我今生迷惘?

情思縈繞,邂詬天荒地老。

——【題記】

拈筆書思念,潑墨訴離殤。幽幽一曲梅花,相思鋪天涯。前塵、今生紅塵有你百般眷戀,奈何今生命已定盤。

初曉透窗,刺痛了含淚的雙眸。輕撫唯一畫卷,喃喃自語。已度過涼秋;越過悲冬,為何還如此清晰?為何還未能遺忘?一身傷痛難書,記憶的擱淺,卻只是錯過的曾經。

繾綣半部殘卷,思念為筆下青墨紅痕。落寞憂傷的文字,鋪成思念成災的素箋。一種黯然傷神無需言語,淚便已潸然而下。

悲傷逆流成河,思念湧動為海。情來、情去,已物是人非。歲月將愛埋葬在轉身之間,萬丈紅塵還有何眷戀?

又是一年花開季,花開花落色不同。輕輕地踏著回春的柔草,悄悄靠近眼前,那熟悉枝頭上的一朵粉花。

前世,它也在這枝頭綻放。今生,美麗依然。但它再也不是那朵,綻放在群粉中的幽藍。是宿命的注定?還是獨自的沒落?

遙望眼前這熟悉的一切,如此的靠近卻猶如海角天涯。帶著春的氣息的淒草中,還有絲熟悉的味道。閉上眼,深深地嗅,她還是心中永遠的香。

悲痛淹沒眼眶,幽藍已不知身在何處?也許今生再無緣相見;也許今生情已到了終點。往事淒艷,何怨情太淺?這花開的季節成了我心碎的源泉。

曾在菩提下焚香,只為等一世輪迴相遇。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花落寞。回憶在歲月的年輪中,飄落了心Dating碎的眼淚。如煙的往事,散落了千年的等待。

穿梭於街頭巷尾,尋找破碎的回憶。不是不忘,而是難忘。三月煙花笑,獨自徘徊曾一起散步的小橋。悲傷流轉的目光定格,兩兩注視,無言、無笑、無淚,只有僵如木的表情,爾後擦肩而過。

思念成灰,牽掛不消。你憔悴的顏容,毫不留情地刺痛了我,從未埋葬過的念念不忘。但你眼神的冷漠,卻讓我獨守一紙離殤。

夜深,曲未終;人散,情未了。凋零的花瓣,隨風而散。指尖室內設計染殤,渲紅墨筆,當心碎悄然與箋上,散了一滴融有思念的墨團。

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三生華髮,一生牽掛,最終成不了想像之中的童話。

縱我三生盛世煙火,卻換不來你半世迷離。紅塵輾轉,尋不到你天堂的通道。相思若水,滴在素箋淺淺成痕。青羅玉衣,如見若初見。抬手欲撫畫卷,虛幻碎了我本已錯亂的流年。

傾墨殤染紙,又是紛飛季。

心依舊,淚沾衣袖,遙問伊知否?故事本就該到此為止落英繽紛的流年裡卻不知那是對純淨內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