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01:53:32dukaso088

人都一起愛情很美麗

夜漸漸深了,窗外黑濛濛的一片

望著窗口,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我苦苦這追尋著答案,但是答案我永遠也找不到,

回憶起我們的快樂時光,心裡有種哭得感覺,

人都Dating一起愛情很美麗,其實愛情也是最殘酷的。

你們沒有發現而已,等你們發現了你們就會覺得愛情很殘酷也很現實。

你還記不記得。曾經我們一起說過的地老天荒,

你還記不記得,曾經我們一起說過的不離不棄。

你還記不記得,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快樂時光。

你還記不記得,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段路。

你還記不記得,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室內設計都留下了我們愛情的回憶。

幸福在我指尖滑落,我微笑著看著我們的愛情終結。

我在夢裡尋回憶,再見我的幸福時光。

因為有了離別,所以有了再見。

誰也不能決定誰對,我不用在面對。

記憶回不到最開心的地方。

幸福和死亡一樣遙不可及。

邊走邊愛,人山人海。

拿著幸福的車票默默等待。

你的世界我不懂,

也許我們會在下一個街口再見。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了死心。永不再愛。

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分開。

為你付出那麼多,確讓我疼到有苦不能說。

假裝傷害,假裝離別。

為了你,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狠心離開你。

我愛你永遠勝過愛我自己。

寂寞打亂我的堅強執著。眼淚從眼角逼出。

失去你,天空不在為我敞開。花不在隨風微笑。

此刻回憶,天空死灰。

回頭看才明白愛情的後悔。

才明白離別的滋味。

左手腕上的血紅,正在不斷的擴散著。

為什麼我連流出的淚,也是紅色的。

是因為,被你傷的太深麼。

我只想想簡簡單單的愛,得到簡簡單單的幸福。

但這一切能嗎?

結果,只讓心更憔悴。

原來愛情經不起等待。

寂寞詮釋著悲傷,悲傷詮釋的愛情。

幸福並不是遙不可及,只要你好好珍惜努力就可以的到

回憶狠傷人,在這裡勸告大家,不管愛情遇到了什麼困難,都不要輕言放棄因為你放棄了你會很傷心會難過。不管怎麼樣一定要二個人好好談談,把問題談開,不要讓你和她都受到傷害,也不要因為一點嗲小事情就決定要放你你們這段美麗的感情和快樂的回憶。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像我這麼傻,放棄了一段美麗的愛情,傷了一個很愛我的女孩。回憶狠傷人在此祝福所有情侶天天開心快樂。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因為這段感情來之不易。這段感情是你們一起努力而來的結果所以不要放棄。很突然地想起你時機在一點一滴的消失破碎冷風疏影斑斕著橫窗
xiulian1998 2019-04-11 17:54:30

持久助勃·壯陽必備,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