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3:45:57serina

到尼泊爾的第一個夜晚我哭到4點半才睡覺〈1〉

到尼泊爾的第一個夜晚我哭到4點半才睡覺。
滿懷喜悅我從台北出發,在曼谷過境旅館渡過一個無聊的夜晚,半夜裡睡不著到大廳免稅店參觀,有好多人睡在大廳中的椅子上,有白人、有印度人、有黃種人、有印度人....。他們在這裡等待明天的飛機,每一個人都很自在,好像是他們習以為常的生活方式。
第二天check out 之後,時間大約是清晨7點,領隊帶領我們一行人走過長廊,前往二樓大廳登機,沒想到7點不是上班時間,因此海關放空城,一群人就這樣大大方方的闖關了。
在二樓的餐廳用完早餐之後,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搭機,這個時候我的心在唱歌,當下我好想跳舞。登機後在美麗的空姐殷勤的服務,藍天白雲隨伺在旁,除了偶然傳入的引擎聲外,我放任自己的情緒在樂音聲中,伴著音樂的起伏婉如坐在情緒的雲霄飛車中。上師過來敲我的頭,要我收斂些。
從空中鳥瞰尼泊爾,濃密的叢林顏色墨綠加上開發過的提田黃土的色彩,就如同我們經常看到的畫面一樣,讓人忍不住的高呼,就是這個顏色!心情充滿期待,夢中的香格里拉--尼泊爾,我來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