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0 11:21:52獨孤行

你的名字叫孤寂(05/09)

你是我最親近的朋友 
你說你叫做孤寂
你的英文名字叫Lonely
你都會跟我在一起
不管何時與何地

翻開點名簿
你安靜地躺在阿兵哥的名字裏
跑到旗津海邊
濺起的浪花是你的嘆息
我上聊天室
你默默地注視著我
用這台半新不舊的奔騰四
走在營區
你隨著桃花心木的落葉
輕輕飄進我的心坎底

七年前
有個女孩將我的心佔據
並趕走了你
她的輕聲細語
填滿了你不在時的空虛
我已經忘了你
我甚至不知道你跑到哪裏?

她不在身邊ㄉ每天晚上
你突然又來與我相聚
你說你並未離去
你只是暫時躲起

原來我雖然可以忘掉孤寂
但孤寂一直沒有把我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