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30:56hitomi

[ Tennis ]そら*001

 
[ そら*天空 ]
 
  看著滂沱大雨似乎有越來越大的趨勢,站在騎樓下的她開始後悔了。
  啊阿,雨要是在這樣下去她就不用回家了,但她現在也不知道自己身處於何處。不過就是幫忙買個東西,她也有乖乖的記得媽媽說的路阿……
  現在連地圖都不見了,唉、該怎麼辦才好,要淋雨嗎?可是哥哥會生氣,他再三叮囑千萬不能淋雨。
 
  看看時間,下午三點半了。
  她已經出來兩個小時有,等等回去又要被笑了。
 
  「還是淋雨好了……」
 
  下定決心,她將衣服上的連帽戴起,向外奔跑。
  只是起步沒多久,她就闖禍了。
 
  「……」她撞到人──而且是加速度的衝擊,不過那人倒是看著她跌坐於地上。
  這下更好了,全身溼透加上衣服都髒了。「我、感時間先走了,真的很抱歉。」迅速的起身,快步的離去。
 
  「她是誰啊?這附近有這個人嗎?」叼著一支棒棒糖的男孩問道
  「我想我會知道的。」被撞到的男子彎身,拾起地上的手機「プリッ。」
 
 
×     ×     ×     ×
 
 
  「笨貓咪──!」
 
  果然阿……一開門好死不死剛好哥哥也在門口。
 
  「對不起。」
  「真的是……既然下雨了不會打電話回家啊?不管你迷路到哪裡哥哥我都會去把你帶回來的啊!」
  「對噢,可以打電話,我怎麼沒想到阿……」
  「快去洗澡,不然會感冒。」
 
  她點頭,快步的走回房間拿換洗衣物再進入浴室。
 
  
×     ×     ×     ×
 
 
  回到房間,她用吹風機隨意吹著自己的栗色長髮。
  啊阿、怎麼這麼笨呢……完全忘記有手機這件事了,嗯……手機?她有帶吧?應該是有的……
 
  她關掉吹風機,開始翻著自己今天背出門的背包。
 
  「嗯?」沒有?
 
  緊接著,她開始在自己的房間進行地毯式收索。
  但完全徒勞無功,她坐到床上,開始思考是什麼時候掉的。
 
  「唔……」
  「小貓咪,吃晚飯了喔。」頭下傳上了的聲音,打斷了她的思考。
  「好──。」
 
  算了,她自然會想起來的。
  反正手機上面也有哥哥的名字,她相信好心人士會把手機送到派出所的、嗯。
 
  
×     ×     ×     ×
 
 
  翌日,山吹中放學時段。
  由於テニス部的教練──伴田幹也今日因公請假,所以社員們也決定自動放假一天。(也太自由了吧XD)
 
  「哥哥,我要去青學找小佳她們喔。」
  「千萬不要迷路,知道怎麼去吧?」
  「嗯…大概還記得。」
 
  ”大概”這兩個字一出來,身為哥哥的他決定畫一張地圖與交通指南給自己親愛的妹妹。他可不想再三前往警察局尋人,搞不好連警察局的人都認識他們了。
 
  「喏、拿好。」他將地圖交給她,又說「如果還是迷路了,一定要打電話。」
  「好。」她點頭、微笑,然後漸漸消失在他眼前。
 
  「千石,你在幹麻啊?」
  「喔喔、是阿南啊。我可愛的小貓咪要去青學找她朋友們,剛剛在畫地圖給她。」瞧他那附自信滿滿的模樣,壓根忘了一件事情……
  「我說啊……你的地理一向最差的,竟然畫地圖給你妹妹,你覺得她看得懂嗎?」南健太郎好心的提醒著
  「啊……你、你放心啦!我有跟小貓咪說過了,如果她又迷路要記得打電話回來。」
 
 
  不過,那隻小貓咪也完全忘記一件大事了。
 
  
×     ×     待     ×
 
Free Talk
 
  重新寫了網王夢小說
  最近看了テニミュDL4,真的是萌到不行(樂轉)

    立海萬歲♥
 
 
  好啦、回到正題
  首先關於那個文章標題,我是命名白痴所以就先用這個代替(逃)
  如果有想到更好的就會換掉,也歡迎幫我想OTL
 
  那隻小貓咪──也就是千石仁雅,她究竟能不能順利前往青學?還是又迷路到鬼地方去呢XD?
  下回待續啦=”D
 
 
  08.01.22 By.hit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