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7:05:44hitomi

[ Houshin ]乾元山異聞 009回

 
   【似曾相識】
 
 
 
  「太乙,你竟然在枕頭裡埋藏追蹤器,真聰明。」
 
  一群人直盯著那螢幕看,直到太乙真人按下確認鍵,螢幕顯示出地圖。
 
>    地點確認、金鰲島。
 
  ……
  「不會吧?!」
 

×     ×     ×     ×

  
  「有人闖進金鰲島,但似乎平安無事。」
 
  金鰲十天君看著螢幕裡那隻茫然的小生物,確定了她是妖怪。
  姚天君應該有在外頭設立結界,但為什麼她能安然無恙的走進金鰲島?
 
  「要去把他抓進來嗎?」
  「這小鬼真有種,雖然我不知她是打哪來的、但很明顯,她確實是個妖怪。」
 
 
  「唔?好多大球……」
 
  走在無止境的路上,看著旁邊那無數的”星”。
  她確定,她看過這裡。但是她不記得這是哪裡……
 
  很熟悉、卻參雜了點厭惡的感覺。
 
 
>   是妖孽吧?
>   走開,不要靠近我!
>   真噁心……是異端呢……
>   妳到底是妖怪?還是人類啊?
 
 
  對、她究竟是什麼?
 
  「妳就是妖怪。」
  錯愕、回首「誰?」
 
  一名奇裝異服的人,身上滿是叮叮噹噹的吊飾。
 
  「我是誰不重要。」他逼近「倒是妳、妳這妖怪竟然能夠毫髮無傷的穿過姚天君的結界……難不成身上有什麼特殊的法寶?還是……妳原本就是金鰲裡的人?」
 
  一大串,讓奕貓聽得一愣一愣。
 
  「我……什麼都不知道…不是人、不是妖、不住這裡。」
  「看來妳失去記憶了呢。」
 
  失去?
 
  「只要跟著我走,妳就會回想起這裡的一切了。」
 
  她確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但她並不想回想一切。
  她知道,這裡曾經是痛苦的來源。
 
 
 
×     ×     待     ×
 
 
Free talk:
  睽違一年之久終於有下文了(淚)
  不過整個很亂嘎OTL
  忘記劇情的請回顧之前吧(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