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9:58:43♀嘟皇上~★

星期三

真是的



沒事星期三



幹麻那摸的熱阿


不過



星期三我們只上一堂課ㄟ


酷!!


我喜歡


之後


我們219跟222


一起去看


超感應



我的天~!



哭死我了拉!!



我們幾乎都哭了就只有



呆呆


沒哭


你喔!!


冷血的人



真的天氣熱死了


我都流的滿身大汗


你們喔


還說看到我的腎


真的很白癡的說!!


我還看到你們的胃!



嘻嘻


之後


我們去幫我們班



參加趣味競賽的人加油


我的天~!



有些人好蠢喔!!



好顯我沒參加



不然就丟臉死人ㄖ



最可惜的是



阿濡!!!



我還以為你會很平安的來回



沒想到你....



跌了2次



我想你學姊肯定快氣死了




嘻嘻~!


更扯的是



我們


以為我們沒得名


沒想到



我們是


女子組~


第一名


我的天阿


你們超強的說!!

嘻嘻


看完電影.也加油完了


沒想到我跟靜


肚子痛到個不行


都是那個


爆米花!!



還我肚子痛


害我連續2天沒啥咪食慾的說!!
哈哈~!你們真....嘻
辛苦你了阿濡~!
第一名~!趣味競賽女子組喔!!!超強的你們

上一篇:大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