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3:59:25♀嘟皇上~★

我一直在說謊....

唉~


我發現我一直在說謊!!


唉~



一直對自己說謊....



一直說服自己在這ㄍ環境是快樂ㄉ



其實想一想


我真ㄉ是快樂ㄉ嗎??



好像並非如此....






跟之前比



實在差好多喔




大概....



之前ㄉ我



都可坦白說出現在ㄉ我是怎樣ㄉ心情




而現在



真ㄉ差ㄉ很很多.....



想回去之前ㄉ我







是不可能ㄉ芭~



好久



好久




都沒跟朋友說些



心事了




煩阿~



所有ㄉ事都壓在心底




表情只是ㄍ偽裝自己心事ㄉ面具















好久




都沒




真正ㄉ笑了芭













我想笑









.
.
.
.
.
.
.
.

上一篇:酣酣~嘻嘻~

下一篇:翻滾吧~蛋炒飯!!!

● 阿 兔 兔 ○ 2008-05-02 00:55:41

怎麼了壓?
皇阿瑪
小燕子兔可以聽你說心事呀!
都不跟我說噢
害我好難過噢

我會努力逗你開心的啦!
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