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0:13:25我是阿Q

公車司機都很大尾



這年頭
如果你在公車上
講電話講太忘我
講的太大聲
你一定會被ㄘㄟ
衰一點的
還會聽到有人說
[不好意思 可以小聲一點嗎]

就像那天再捷運上一樣!!
前往淡水的路途中
想當然爾 旅客很少 = =
結果有個莫名奇妙的大姐姐
[不好意思 可以小聲一點嗎!!!!]
這是命令句 哈哈哈
口氣之差的啦!!
回到自己座位
少不了女人的愛碎碎念
[吵死了]

哈哈哈
想到就很好笑
再兩站我們就要下車了
這樣念一下 你也爽噢
好啦 給你爽給你爽啦

這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重點是
你在公車上講話太大聲
都有可能慘遭被ㄘㄟ的危機

可是公車司機一定沒有人敢ㄘㄟ他
哈哈哈

台北的公車司機
很喜歡隔空對話
南部我是不知道啦..
尤其旁邊停的是自己人的車
一定要趁紅燈空當
聊幾句的阿!!

媽的 公車司機都很大尾
不然他不叫公車司機

不爽 他會把你趕下車
哈哈哈!!
我個人認為
投訴也沒用啦!!

100個司機100個會隔空對話

今天我坐的307更誇張
他們用麥克風對話..
靠 公車上迴音之大!!!

大家都知道他想..
哈 其實我不知道他想幹嘛
因為他們的台語腔都好重
誰聽的懂!!



好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