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49:35我是阿Q

世紀宇宙無敵大TROUBLE



糟糕 糟糕!

糟糕透頂了!

今天突然接到一位機掰人的電話

機掰人: 請問你是林X安嗎?!
我: 嗯 是阿 (咦..奇怪 好熟的聲音)
機掰人: 我們這裡是生輔組...
我: !@#$%^


不用我說
你們也知道我怎麼了吧


靠 又一次操行不及格
是怎麼回事?!
我已經有再加分了欸!

幹 我整個很幹

我這學期不知道在幹嘛

成績被當了三科
現在操行又不及格

妳媽媽的
我整個很失措
我到底在幹嘛

我一年級再怎麼爛
我也不至於會這樣

到底怎麼了!
其實我只是在氣自己
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我整個好沒目標
襙 我不想要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