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3:27:04我是阿Q

(補) 小巨蛋and 貓空纜車



昨天呢昨天呢
由於呢Q媽媽有點小小機掰
以致於
我要先去公司才能安心出遊!
好啦!! 我終於發現我爸的好心腸了
我爸整個很酷!
他每天都下午一點才上班
(靠 當老闆就拽嗎?! 哈哈哈)
因為下午要出遊
所以我得跟老北請假 = =

我媽:欸 爸爸 姐姐下午要出去玩,他想要請假!
我爸: (此時此刻他已經拿起我的打卡單) 你要請什麼時候
我 : 現在!! (露出個大大微笑)
我爸: 打卡 下班!
哈哈哈哈!!

我整個大爽!
我還以為我爸會阻止我勒
哈哈哈

(在這裡我要感謝汪汪 ,因為他等了我好久 還陪我ㄧ起去台北車站 )
哈哈哈

好啦EVERboby
讓你們久等啦!
到台北車站的時候已經快3點了吧!

大夥一直猶豫不決
到底要去動物園還是溜冰
嗯哼!!
數隻決定摟!!
雙數是動物園 單數是溜冰
酷欸!! 單數 整個合我意:)

開玩笑 我的強項欸!!
哈哈哈哈!!

噢 對了!!
哥哥說蔡欣芮穿的很像風塵女子
哈哈哈
整個笑誇!!

在307的車上
根本是崇右校車吧!
哈哈哈!!

下車之後我發現!
大家都兩個兩個走!
所以我感概的說
:以後單數人我絕對不要跟你們出來

超賤的啦
整個把我丟在旁邊(汗)
我哥哥也是!
只顧著我妹妹
是怎樣?!
哥哥 那是我妹妹!!
哈哈哈!!

哇屋
到了冰上樂園
滿滿都是人
看了就很爽!!
而且是超爽!
嗯哼 買票進場
噢 對了
今天是學生票特價最後一天!

oops 我遇到大trouble
我沒帶學生證!
okok 300 就 300
(其實哥哥幫我付了100)
哈哈哈! good 這樣才是好哥哥!!

嗯哼!! 大夥穿鞋穿了很久!!
終於要進去了(終於欸)

我只能說
靠北旋你整個有天份
馬上就上腳了(說上手怪怪的吧)
哈哈哈!
超猛 (我吃到妹妹口水)!!

對了ˇ對了
我要稱讚一下蔡欣芮
他是我們裡面第一個跌倒的
還以為他把我們的劫都過了

第二個是我跟靠北旋
我們摔的真的很靠北!!
其實是因為我去撞他!
然後我們一起跌倒
酷欸 我整個笑死!
真的!! 靠北旋自己也快笑死好不好
明明就跌很慘 可是自己笑很爽!

再來哥哥林良信是第三個!!
他這才叫經典!
他自己快要跌倒了!
可是我扶住他了
但是..
說時遲那時快!
突然後面某位女人撞了上來
他們兩個一起跌倒
更扯的時候
林良信整個趴再人家身上!!
幹嘛幹嘛
想吃豆腐也別這麼明顯阿!!
讚啦!!!

後來!!
我的妹妹
實在是.. 猛阿!
真的很難形容欸
靠北旋他們都已經
繞了三圈了!
我們才大概..

小小前進了2公尺吧!
真的 不誇張!

噢 對了!
在這要稱讚某團體
其實呢 !
他是某學校的學生!
可是他們制服整個很亮眼
藍色欸! 哈哈
超酷!
好拉我要說的是
他們整個玩很大!

因為呢
會溜的要帶著不會溜的一起玩!!
so 呈現手牽手狀態!
他們整個玩開!
從我們中間穿過!
而且 不只一次!
哈哈哈哈
好啦 其實那真的很好玩
可是我還不太會煞車!!
不然我就找林良信一起去鑽別人
哈哈哈!

後來我們太無聊!
玩牛奶糖遊戲!
輸的 去找裡面溜冰的人
請他們吃牛奶糖!
(其實這是老梗遊戲)
龜細郎找路人吃東西
這世界很可怕!
哈哈哈!!!

噢 對了 我要說!
那妹妹實在有個囂張
因為我輸阿!
所以我要去找那妹妹請他吃糖果
缺!! 有夠拽

 Q: 妹妹 我請你吃牛奶糖

妹妹: 不要拉!! (口氣超兇)

挖勒!#$%^#@
囂張個屁阿你!!
其實我的目標原本不是他
是個育達女生
可是你也知道..
我too shy 哈哈! (不要臉)

最後大家都跑去拍照
機欸!!!都沒人陪我玩!
高手在這欸!!
你們不是好歹
哈哈哈

在這之後
汪汪做了一件非常酷的事
好啦 我給你2個乖寶寶獎章
2個噢!!!
哈哈哈
林良信俗辣
明明自己也想要
略~~~

嗯哼!!
離開了小巨蛋!
我們青春少年
在斑馬線奔跑
挖屋 有沒有很青春哈哈哈

林良信整個騙很大
害我也糗很大!
靠 馬路上多少人阿!!
我超想對你說

「 you are so 靠北 !!!! 」

嗯哼
青春少年
就該熱血整個人生

走 我們去坐貓空纜車 :)

我想説
晚上的動物園站
整個人煙稀少欸!
虧你這邊還是台北市欸!!
全部建築物除了捷運
最亮的就是麥當勞
是怎樣?!
我整個很害怕(抖)

肚子餓了
let’go
我們吃 M !!
吃超久 = =
女人真的很會摸
當然 我不是說我!!!!
哈哈哈

後來我們前往纜車的路山
一度被某服務站給騙
好險我天資聰穎
決定問路人
哈哈哈!!!

最後還是搭上了!
靠 我整個很挫!!
纜車欸 纜車欸!
上次新聞不是才說
他停在半空中嗎?!
重點是到最後一站
大概要坐30分鐘欸!
整個黑漆漆欸!
整個就是..
算了 我不想在解釋了!
再說下去只會顯得我是
... 膽小鬼 ˊˋ

再纜車上的一切
非常的美好! (笑)
你們最好給我閉嘴噢!!

大家超開心的唱歌
祇是有個人一直哀哀叫
不知道是個哪王八蛋
哈哈哈 :)

嗯哼 我只能說
纜車有坑錢嫌疑!!
這樣來回花了我100!!
重點是
貓空上面什麼都沒有!
聽說喝茶聊天的地方
在更上面
汗 ˊˋ 有人急著回家
無法度!!

OK!!!
既然都來了
拍個照 留個紀念阿!
畢竟要我在坐纜車
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
哈哈哈!!

再坐回動物園站的時候
我聽到一件非常傻眼的事!
你們兩個整個很傻!

高婕阿高婕阿
你看到這篇文章
密我吧!!!

還有 我們一直大談許瑋倫
汗 他真的很正!
頓時氣氛很感傷
靠 自以為感傷個屁阿!
好啦!!
128 也快到了
我深深相信
他的特別節目應該會錄製!
OK 我期待!!


恩 在北車站
遇到眼鏡、許洧倫
他們跟易辰潔、靠北旋
一起回基隆了!


噢 對了 我要打林良信的壞話!
他很噁心 在車上一直跟我妹妹調情
不對 是在任何地方都在調情
我看的出來我妹妹想要掙脫他的魔爪
妹妹快跑~~~


美好的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感謝飛天小女警吧

靠 其實應該感謝我吧!
我是領隊欸
哈哈哈!
整個就是領隊的料
你們說是不是 :)


oops 好爛的結束
好吧







e n d  ~~
噢 我還沒貼照片
改天吧改天吧!





我不靠北不叫林季璇_ 2008-01-18 19:10:10

你怎樣 ?
來不及啦
咬我阿 笨蛋=))

版主回應
我不想咬妳!
妳不好吃!!
有的是機會!
見面你就知道了
絕對打爆妳的頭
算了!
给你一個機會
自爆算了!!
2008-01-18 23:14:01
我不靠北不叫林季璇_ 2008-01-18 17:32:00

林柔安 you are so 靠北=))
自己跌就算了 幹嘛拖我下水阿?
我天資聰穎我知道 哈哈哈

你這膽小鬼膽小鬼 拉拉啦
笑死我 * 風景優美欸 懂不懂阿?

SOR.摟 因為真的怕會來不及
下次下次 再去一次 阿哈
我昨晚整個唱的很爽:)

然後我跟你說一件事
就是阿 林柔安是膽小鬼 =))))))))))))))

版主回應
林季璇你打出我本名是怎樣?!
you are so fuck :)
是我天資聰穎不要搶我台詞!!

還有!!我是膽小鬼怎樣
你真的好靠北!!

林季璇!真後悔昨天沒多撞妳幾下
讓你摔死!!!
2008-01-18 17:43:41
小婕 2008-01-18 17:09:45

你懂獅子座的!!!!

胖子界管好胖子界好嗎
胖子的脾氣都那麼硬嗎~~~
不然我又要上演逃跑記了!!!

林柔安是胖子界的好胖子!!!!
哈哈~~~~~~~~~~~~

版主回應
靠 你這機車人!!
自己胖仔自己管好啦!!
你還能逃跑到哪去?!
我早就知道你會先回基隆
哈哈 整個猜透透啦!
知道我的好了吼!?
哈哈哈
我是好胖子(驕傲)
2008-01-18 17: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