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2:30:09我是阿Q

單純

單純 沒什麼不好

惡意 重傷 只是 別人的忌妒而已

狠少 跟你 聊這麼多
不知道 為什麼 知道你不少的事情
可是 從來不曾告訴過你
也不知道 怎麼開口

搞不好 我知道的 都是不該知道的
不是故意 要跟你說那些事情


只是 .. 哀 對不起 把你好心情 搞砸了

沒有騙你 真的
我知道的 就是這樣而已
可是 不能否認 他沒說過你的話
沒有騙你的!!
如果 今天 被騙 我也沒辦法

總之 微笑帶過 就沒事了 好嗎?!

在我眼裡 你是快樂的

無憂無慮的快樂 真的很羨慕你

或許 像你說的 不想讓別人擔心

所以 有苦 往肚裡 吞

別忘了 你有朋友好嗎?!
這樣 你遲早得憂鬱症阿!!

不 期望 你會告訴我 你的 心情
只是 哭久了 你會麻痺的
懂嗎?! 朋友 用來幹嘛的

哭訴 心事的 你懂嗎?!
或許 你不想讓別人擔心
可是 都往肚裡吞

才真正讓人 擔心阿!!






至於 某某人 說過你 些什麼

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我知道 你為什麼 你會那樣跟我說了


我懂了!!




我想 這是可以解釋的阿!!





哀 破壞 你的 好心情



狠狠狠 愧疚

上一篇:缺點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