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3:52:01我是阿Q

難過




為什麼 為什麼


你難道感覺不到 我對你的關心?!



在你心裡 他的影子 好深 好深


沒有這麼容易 擦去 對吧?!



不行 就別免強 自己忘記阿!!



你說 只能淡忘 不然 會更痛苦


逼自己不想做的事 才是最痛苦的吧 ?!



為什麼 你都不會找找我的 身影




我一直 陪著你阿!!



不是 只有他 你懂嗎?!














你什麼都不懂 不懂





你知不知道



今晚 你很兇












我不過想 關心你而已



幹嘛這樣










我很難過阿!!

上一篇:在意

下一篇: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