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2:10:42誑北鼻~♬

無題..


悠..



面對考試的壓力...

沒辦法想像已經和4班相處那麼久了..

感覺好像還是個剛進來的7年級..

這段時間~大家也真的改變不少...

但我真希望~大家還能維持在班際的那段時間..



我的朋友~要忍受一個人的缺點真的好難..

但是對我最重要的~還是友情

在這個年齡..同儕之間的互動是很重要的

我們真的有變成熟嗎!?

我好討厭吵架~

但是吵架的當面說清楚~

好像又比無緣無故的冷戰還要好..

不知道 -- 第一次真正的了解這個辭的涵義..

我真的好愛你們~可以說是我這些年最在意的東西

我不希望它被毀掉..

你們知道嗎?? 我好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什麼都不懂..我好想了解~但是好困難..

讀書還比較容易..至少它有東西可以參考..




這些話~

是對我自己說的嗎?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

上一篇:拜託~

2007-11-17 15:09:13

DEAR]]]\-*

懂的人是聖賢
我們..做人不正是朝這個方向嗎..
我知道我差很遠

就算有人想珍惜..
好像也很少人會想配合..


我也是=ˇ=
我們一起
或許我可以去台北..
我跟台北的同儕相處過
他們比我們&quot真`的多了
台北和台東差距在哪?

台北 學識高
台東 低落
台北 知訊新穎
台東 知訊..
台北 ..
台東只有面積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