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2:56:20誑北鼻~♬

都是美女><哈哈~~

圖片是.....提供~從...網路..抓的~~很漂亮~




剛剛...就在考試的前夕..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一到考試前2天..就完完全全的不想讀書..

我就無聊看手機的相片..和生日卡片..

結果結果....

我發現當我很喜歡一個人..就是突然之間覺得她很可愛..不是想親親的愛喔><

我就會覺得她很漂亮><

所以啊..

我就想了一下下...只有一下下唷!!

做了個結論><

如下...

就是...

仔細看唷...

很想扁我吼..

但是我怕痛..

好啦..

就是..

注意!!回神..

開始囉!!


凜妞妞的眼睛很漂亮...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把它拔下來..明年的生日禮物唷!]

朔朔主人的皮膚白的跟牛奶一樣...[真不知道><怎麼跟她比]

肚臍仔的臉很好摸..滑滑的又不會”油油”而且沒痘痘

毛巾巾的頭髮很飄逸..自然又很美><[不像我自然就是捲捲]

君涵噗噗的五官配蝦米髮型都很適合><很可愛

子容容的眼睛鼻子嘴巴都很上極~所以笑起來迷死人><討厭啦><

佩紋紋的眼睛隨時再放電....哈哈~

小艾艾的眼睛跟洋娃娃一樣大~很像混血兒的眼睛><

悠悠悠呢??我怎麼知道..你/妳說呢!

哈哈~我很厲害吧!!自誇中><嘿嘿!!

每個人都是美麗的..只是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打扮及笑容真的不容易...

就像我剛剛說的~當你很爱一個人~她/他絕絕對對是美麗的..男生也可以美麗啊!對吧~朔朔

所以放寬心接納別人..才不會一直看到醜陋的那一面..這個我也要學習...

因為討厭一個人並不好玩....

加油吧!!美女們!!





以上沒有被打到的...不是你們不美麗~只是..我媽媽在罵了啦...考完試再補唷!


給很多很多沒自信的人


悠悠悠是悠悠也是悠~~打的唷!!

上一篇:再哭一次...

下一篇:最愛漫畫><

愛傻瓜 __ 凜 &#983 2007-06-28 23:32:30

喔吼吼吼吼,

討厭臘,

我驕傲了 = ]

沒有臘,

我知道你說的是實話臘 ~~

謎 : 你想太多了臘 ˋˊ

哈哈- -^朔 2007-06-28 20:12:22

哈哈哈哈哈哈
討厭人啊..難以截止啊!!
埃埃
很難不討厭啊!


我也很討人厭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