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5-08 00:45:27尚未設定

全民公投

最近伊姐的朋友小太陽在溫哥華也養了一隻小喵,金黃色毛絨絨的小東西看起來是相當可愛,才十週大的小老弟名叫「咪嗚」,是小太陽從寵物店抱回家的。

小太陽以前養過許多如魚、鳥、烏龜、老鼠等小動物,但是經過她的悉心照料之下,每一個寵物現在都很快樂的在天堂幽遊,喵的,還真快樂。

咪嗚剛來到小太陽家的時候,小太陽常常搞不清楚咪嗚在喵喵叫時到底是肚子餓、想便便還是想灑嬌。甚至連咪嗚喉間發出呼嚕呼嚕聲響的時候,她還趕緊跑到獸醫院詢問醫師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小貓咪喉嚨會發出悶悶的怪聲音。喵的,這讓我想到那些在天堂幽遊的小太陽寵物們,我可以體會為什麼你們在那裡了,因為你們的主人在養你們之前一點都不瞭解你們的習性。

因為查理跟小太陽說我是全世界第一可愛的喵咪,她竟然不服氣,還在自己網站上拿出我英挺的照片跟咪嗚放在一起比較,要網友上來留言版品頭論足一番,要弄一個全民公投,比出到底誰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喵咪。喵的,我覺得真無聊,年幼無知的咪嗚愛出風頭想當世界第一就讓他去好了,反正這個封號也只有小太陽一個人會認同而已,喵~~

不過也歡迎各位訂閱我的個人電子報,裡頭會放置咪嗚的照片,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在留言版告訴我到底誰可愛唷。

喵的,這兩天天氣變得很熱,聽欣蒂說溫哥華白天溫度約13、14度,晴朗涼快的天氣讓我想到就很興奮。不像現在,又到了掉毛的季節,我身上的喵毛就隨著天氣轉變逐漸脫落,弄得查理房間全都是我的毛。這是不禁開始羨慕起來在溫哥華的咪嗚了,可以每天多在被窩裡打盹,而我,白天只能躺在查理房間的地板上享受一點冰涼,晚上也委屈窩在小時候的睡過的竹籃裡,回憶當年,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