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18:59:56Ducky

侯硐初訪

愛貓的我自從知道台灣有貓村就一直頗嚮往,2012年底,一個起床後藍天白雲的日子就跑去了侯硐。

結果東北角風雨交加…(這就是人生?!)

因為雨太大只停留了很短暫的時間,不過侯硐(有貓)的氛圍我很喜歡。

希望再訪的日子不會太遠。

 


位列仙班的列車長。 

 


一到車站看到這隻胖貓(照片看不出來),我驚呼著”她是不是懷孕啊?”結果車站販賣部的小姐說”沒有喔,他結紮了。”而且後來聽名字他應該是隻公貓啊~ 冏

 






明明雨不小,而且頗冷,偏偏有隻貓靜靜待在雨中,沒像其他貓一樣去躲雨,和剛看的少年PI很像,酷愛風雨類型。

 



想嚐嚐萬貓迷的滋味,帶個貓罐頭來就可以了。






貓瑜珈一定要的。

 



煤礦博物館中的一面透明牆,用第一人稱口吻寫著礦工的生活,本是隨便看看,卻意外被簡單的文字打動,深深感受到礦工的辛苦。

 

 

阿咪 2013-02-15 11:03:04

我也一直很想去侯硐,看過很多人去那裡拍浪貓,那種自然的姿態,很美。

鴨子鏡頭下的貓咪也充滿了故事性,很棒呢!

小卷 2013-02-07 19:59:01

之前看過電視上貓夫人介紹過這個地方 。還有一些愛貓愛攝影的朋友拍攝的照片,沒想到鴨子也跑去了呀 !!看來這是愛貓人士必去的朝聖點哦 !!

sereana 2013-01-27 08:49:04

去年和朋友到侯硐附近爬山, 因時間關係未進喉硐內看貓, 我朋友一直覺得好惋惜, 她也是個愛貓族,家裡養了5隻, 她家裡隨地都是貓毛, 但是貓咪好可愛好會撒嬌喔...難怪朋友那麼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