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5:37:47Ducky

十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zDBYx4abk&feature=related

 

今天點播的是陳奕迅的”十年”。

一開始光點老師就說應該去KTV點這首歌來唱,不過這首歌,嗯,不歡樂啊,但拿來回憶十年的歲月,似乎也可以細細品味。

今年最大的爆點,當然是又有姊妹要當媽媽了,聽著這位怕後悔的媽媽陳述,我只能說,這位貴婦從小就得去少林寺的兒子,在方丈與雙親的凌…厲教養下,將來一定是個堅忍不拔、一身本事的好男兒。如果是女孩呢,那應該是去不成峨嵋山了,會在家裡被媽媽當公主養大,不過如果是男兒身女兒心的那種,應該還是會被丟去峨嵋派,而且會強迫拜在滅絕師太門下。

最大的點記完,剩的周邊花絮,我僅剩不多的記憶體只留了一些片斷。


光點老師去年本來說要去冰島,結果去看了北極熊。(好像也差不多嘛)
問了故人的進展,成了相隔兩地的狀況,跟強哥、索爾的泡泡一樣,只可遠觀。

另請老師不要給我舊名片,要也給新的啊,不過,原來老師也有名片!
還有,吃飯不要一直提”濃度”好嗎……


蕃茄夫婦恩愛到吃飯都要點蕃茄鍋,兩人婚後事業都愈發的暢旺,男的旺到一天只睡兩三小時,被形容是家暴婦女的欲走還留;女的發到瞬間成四個小孩的媽,早午晚三餐煮不停。另外蕃茄有提醒大家,(碗)屁股要洗乾淨,不然會發霉。

真的很驚訝這年代有人可以在婆家做這些事情,即使認識那麼久,蕃茄的能耐跟忍耐一直讓我有刷新紀錄的感覺。


Mary夫婦開始有了為人父母的感覺,儘管當媽媽辛苦,Mary看起來還是神采奕奕,美麗依舊,就算產後有胖,也都胖在該胖的地方,讓人好生羨慕。


小卷夫妻沒什麼變,小橘寶依然是個來報恩的孩子,雖然在一開始抓周時有些迷惘,但馬上認清了錢是好東西,緊抓一陣之後接著還送給媽媽,這個恩真的報得很大啊!  XD


虐妹今年跑去韓國玩耍,除了給我們吃喝玩樂的照片看,順便也講一些阿里郎的泡泡來聽聽吧。


這是最後一次寫聚會文了,成就在十這個數字也算完滿,人生的階段不同之後,不同的風景也各自燦爛。

祝福大家的每一個十年。


 

Mary 2012-06-20 16:08:29

光點最後一句的comments好好笑喔!
他在妳心中, 這麼沒價值嗎?!XD

阿虐不是已經成年了? 上生物課不用害羞啦~XD

光.點. 2012-06-12 18:18:24

宅媽跟記性應該不太有關係啦。

咖啡男還沒有結婚,隨時有機會撈回來的樣子,好恐怖。

Clair 2012-06-11 10:27:15

希望鴨子可以一直寫下去啊
因為這裡宅媽越來越多了 以後大家的記性好像都會不太好安捏....

你們吃飯的話題好...好生物啊.....
請容我默默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