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14:48:33Ducky

東京自由行Day1-秋葉原

雖說去日本飛航時間大約三小時,好像很近,但所有去機場、通關、候機、搭車時間算起來,當天我早上時間六點起床,沿路沒等沒塞到,去到日本新宿京王飯店都三點了。

<記事>
*桃園機場長榮休息室東西很不怎樣,好處是瓶裝飲料隨你拿。
*在成田機場JR Travel Service Center 憑護照購買Suica & N'EX套票3500円,坐Narita Express到新宿,印象中超過一小時。

去日本前頗擔心東京那像蜘蛛網的地鐵路線,實際跑幾天下來,發現東京車站指標其實都很清楚,即使是新宿這樣的大站,從Narita下車之後也不會迷路(反而在周邊的商場、百貨會迷路),直接就走到京王飯店了。


京王飯店大廳

新宿京王飯店很大,房間很多也很寬敞(據說日本飯店房間普遍狹小),連用早餐的餐廳都有三間可任選,雖然吃過的兩間Buffet菜色都中等而已,但至少不難吃。我們被安排在南館24樓面新宿車站的房間,完全無景可看。不過景是要用錢換的,我決定去都廳看免錢的就好。


在東京拍的第一張照片,新宿車站的警察局,想去當痴漢的注意一點。科科~



這個時節,日本四點就天黑了,所以到秋葉原時天色已暗,還不時飄點小雨。

第一站先參拜鋼彈咖啡廳,享用出名的鋼彈燒。大人指名亂點了一個鹹的雞肉口味220円,麵衣外酥內Q,內餡口味也不差,整體表現不錯,回頭想買甜的吃看看就賣完了啦!(翻桌)


鋼彈燒販賣處,哈囉包也沒吃到...



門口的紅色夏亞機



它拿著雨傘說"不要碰我!"


接著跑進動漫中心UDX參觀,不知是跑錯樓層還是怎樣,覺得很虛沒什麼東西。
吃完和幸豬排後就離開了。


東西吃完了只好拍菜單...

和幸的豬排稍微有肉味,覺得不算好吃,倒是那個推敲半天才知道的”煙燻鮭魚和奶油蕈菇可樂餅”好好吃。

吃飽後去逛Yodobashi(電器電子雜七雜八大賣場),然後就…腿快斷了。Orz

Yodobashi裡面任一產品的品項都多到一個匪夷所思的境界,我走在裡面嘴巴很難合得起來,十足的劉姥姥逛大觀園。冰箱、電鍋這種家電三四十種就算了,還有幾百幾千種的各式各樣耳機,重點是,都可以試聽!還看到了像要發射火箭的望遠鏡…

逛了幾層,轉了個海賊王轉蛋當紀念,此次無緣見識到秋葉原的18禁區,只能趕在仆街前離開。

儘管已經快斷腿了,還是撐著到池袋打算買有名的年輪家蛋糕,不過卻遇到西武百貨假日提早8點關門,很扼腕地帶著滿滿殘念回去休息。

 

小宜 2013-01-29 08:45:59

你想買的年輪,東京大丸,銀座松坂屋都有販賣.

鴨子 2011-12-22 12:01:06

我對動漫很有愛,沒辦法.
YODOBASHI是我排的
他的話應該會選擇去ビックカメラ
http://www.biccamera.com/
(連ビックカメラ的歌都會唱,有沒有這麼愛啊?!)

爬待 2011-12-21 22:41:46

鴨子怎麼會去宅男天堂秋葉原? 還去逛YODOBSHI,該不會是鴨員外的行程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