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6 15:14:37Dreamer

夏日解放---墾丁之旅

七月底的熱氣,逼的我快發瘋
趕在月底要交的兩份作業,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放棄塵囂與擔心,今天我要去流浪、解放
清晨六點 搭上莒光號的列車
我的心飛奔向熱情的南台灣—高雄
抵達高雄後 大家租了馬力超強的小白
前往熱情的墾丁,展開我們的旅程。

熱情的海風,波光盪漾的水面,騁馳在關廣的馬路上
整個人頓時舒暢起來,所有的煩惱一掃而空
踏在清清涼涼的海面上,我渴望融入大海與藍天。

墾丁的夜,特別的令我懷念
閃閃的星空、徐徐吹來的晚風,夾著著海水鹹鹹的味道
當流星劃過天際,我許下夢想,一直想實現的夢想
流星的墜落,搭起無數人的夢想
It is so beautiful !

遠離塵囂的日子,讓我忘記自私的我
純白的像稚任的小孩,不懂大人的名與利
我只想奔向大海,置身蔚藍的大海
然後大聲喊---我要環遊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