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11:28:19Dreamer

猜忌與謊言

期待的心再次落空,ㄧ次次的傷害彼此
好意變成壞意,開心變成落寞
永遠與你無法無話不談,無法了解你的心思
無法傳遞要給彼此的訊息
對你的冷酷,是報復嗎?
想給你償點苦頭,是報復嗎?
怎麼在你心中的我,是如此的冷酷無情,白般刁難
原來,我在你的心中是這樣的影子
我是如此的難過聽到這樣的訊息
這次的我,真的過分了
過分到讓你心寒,我了解那種心寒的感覺
我不奢求你對我重回信心
就像我無法再讓自己完全相信你的話一樣

時間的包袱,多到我們回不去從前
即時,我們不是有意,但卻往往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傷害了彼此
猜忌越來越多,謊言越來越多
猜忌造成誤會,謊言不再美麗
即時,我們還愛彼此,卻在禁不起如此的傷害
有時候,愛反而會變成一種傷害
當愛變成傷害,它不在美麗
只剩下無限的猜忌與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