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20:20:35

新兔兔2~~妹妹!!

這隻叫"妹妹"~這名字可是有意義的唷!

這隻兔兔原本我在網站上就很喜歡,可因為他是侏儒兔,而我比較想要侏儒獅子兔,所以就放棄考慮買他。沒想到這次去兔兔園看兔兔,老闆把他抱出來,我就超喜歡他~~他的毛色真的很特別唷~~灰色帶白色圍巾,很可愛吧~~

他剛回我家時,好安靜,好乖,好像小生乖乖的,又是女生,所以叫"妹妹"。
妹妹,也就是我,說不定,等老公生日到了,真的會把妹妹送給老公吧~~再看看囉^^

覺得妹妹好可憐,原有的兔兔籠太小,呆呆現在大概比妹妹大一倍吧~他小小的身體被呆呆擠到一旁,好可憐!!等下禮拜我忙完了,在去兔兔園買大一號的籠子,給他們舒服一點囉~~不然,就算半個月後,妹妹被送走了,現在這個籠子對呆呆來說,也有點小.....果然,養兔兔超花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