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1:35:46* 阿鴨 ,, Ya .

♥ [[ 他 不 爱 我 ]]*








他 不 愛 我
牽 手 的 時 候 太 冷 清 擁 抱 的 時 候 不 夠 靠 近
他 不 愛 我
說 話 的 時 候 不 夠 認 真
沈 默 的 時 候 又 太 用 心
我 知 道 他 不 愛 我
他 的 眼 神 說 出 他 的 心
我 看 透 了 他 的 心
還 有 別 人 逗 留 的 背 影
他 的 回 憶 清 除 得 不 夠 乾 淨
我 看 到 了 他 的 心
演 的 全 是 他 和 她 的 電 影
他 不 愛 我
儘 管 如 此 他 還 是 贏 走 了 我 的 心









好 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