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4:34:42㊣呆呆a鴨子㊣

啥咪 ~ 明天竟然要給我穿裙子到校,有梅迷有給我搞錯?!






今天下午兩點多の時後,接到ㄚ燁の電話 ~ 

我們聊了一下也說了一下校車費多少錢!!

這時候の我還在昏昏惡惡の起床,看了一下及時通流言 ~

【明天要女生要穿裙子到校!!】


= _ =   = _ =   = _ =   = _ =


啥咪 ~ 明天竟然要給我穿裙子到校,有梅迷有給我搞錯?!

氣死我的毛了 ~ 竟然要給我穿裙子!!

天呀 ~ 穿啥鬼裙子呀?!

真想大罵三字經 ~

更頭痛の是我還沒迷有跟我老媽說校車費の事情 ~

唉 ~

明天就要繳錢了,我卻到現在都還沒有說!!

我也真是厲害 ~ 哇哈哈!!

唉 ~ 心情極度不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