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1:13:10鴨子

棉花節

3/29是青年節

挖哈哈哈....

學生會辦了一個棉花節...

整天供應免費的棉花糖給大家吃...

整個就很開心...呵呵




除了棉花糖..還有吹糖.糖蔥.冰淇淋.熱狗....等攤位

不過那些都是要錢錢的...


還有一個宅配的活動

可以寫卡片給你想要的對方...還有一隻甘蔗&棉花糖


呵呵...我們家寶貝有寫給我ㄝ

哈...我自己也默默的寫給他

超好玩....不過到我的時候...可能是因為甘蔗有限

所以他們說要我去排隊拿棉花糖

後來我&阿屁&佳珍...就去排隊拿棉花糖...

哈哈排好久....天氣很熱


我們還留在那看魔術表演...<<邊吃佳珍分享的棉花糖>>

呵呵....整個就是很瞎...都可以大略看到他東西從哪變出來的




下午第一節課...

我送他的東西...已經送來了..

可是他給我的一直都沒有來 ﹦﹦

後來下課後我們直接去問他們東西怎麼一直沒送到

一度找不到卡片....

差一點點就要重寫了....還好及時找到

不過ㄋ...棉花糖有限...所以我沒有棉花糖

只有卡片&甘蔗


所以阿~我就吃他的棉花糖..ㄎㄎ





一直很不瞭解為何要又甘蔗.....不解>”<

who can tell me~why??


上一篇:建醮~廟會

下一篇:年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