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0:42:51鴨子

go to the 新一代 趴山

今天是回家ㄉ日子

今天...因為我沒行程so賴床到10點多才起床

起床後發現妹妹已經起床ㄌ

起來後看看電視~~

之後阿姨&姊姊都起床

阿姨就ㄑ市場買一些菜~~

等姨丈起床後煮燴飯給大家吃~~

姨丈作ㄉ飯超好吃~阿姨也不賴 ^^

每次ㄑ阿姨家住姨丈幾乎都會煮好吃ㄉ飯給我ㄇ吃

再吃中餐前~~姊姊給我看小丸子ㄉ真人版~~

呵~~超好看~~有ㄉ很搞笑有ㄉ很可憐...每個人都超像ㄉ啦

在我看玩小丸子時間也差不多ㄌ1點多囉~~阿姨就在我ㄑ座車車





阿屁他ㄇ....

原本~大姊ㄉ叔叔要帶他ㄇㄑ八里玩

可是ㄋ~~下雨囉....所以ㄇ改ㄑ台北市立兒童遊樂中心

我ㄑ過一次~~門票很便宜幾十塊而已~~

不過裡頭ㄉ遊樂設施要玩ㄉ都還要在另外買票一次20元

哪裡是適合小孩子玩ㄉ遊樂場~~通通都很迷你

不過都很老舊ㄌ.....開很久ㄌ...

我記得裡面有各地方很像公園~有小動物ㄅ....<若沒記錯ㄉ話>

反正小孩可以玩ㄉ那裡幾乎都有~~還不錯

大姊說他ㄇㄑ看~~海底生物ㄉ影片...聽說很好看



差不多在12點多阿屁忽然打電話問我說

和欣ㄉ站在哪~~我跟他說ㄌ

五分鐘後....他又打來...說他ㄇ到ㄌ

我就很驚訝ㄉ說你ㄇ幹馬那ㄇ早ㄑ~~

我車子是訂在210ㄝ~~

阿屁還問我說不是可以改時間ㄇ...我說對呀

他說要我那時候趕快過ㄑ = =”

我都還沒吃飯說~~而已我ㄇ家阿姨他ㄇ都還在忙

怎ㄇ可能在我過ㄑ~~





後來我到和欣站ㄉ時候~~

大姊就跟我說~你還不快ㄑ劃位子

我就說我已經劃好ㄌ....昨天半夜就先劃好ㄌ

不然大家未必能做同一台車回家


我就想說你ㄇ說要230前到

所以我就劃那各時段附近ㄉ車班~且大家可以一起回家ㄉ

若我提早趕過ㄑ~~換時間大家...可能就會不同時間回台南ㄌ



嗯~~再我ㄇ車車快來ㄉ時候~~

看到一位甲班ㄉ男生走進ㄑ...一開始我ㄇ都絕ㄉ他超眼熟

後來大姊說是甲班ㄉㄝ.....哇..好妙

走到哪都可以遇到和春人~~


兩點多做上車~~差不多快六點就下車ㄌ

我六點多就回到家哩



嗯.....3天2夜下來ㄉ心得是....我花ㄌ2065元

好貴~~我才花ㄌ車錢<客運.公車.捷運>&吃ㄉ飯前&一本書而已

阿~~台北人消費都這ㄇ高ㄇ??到台北生活我一定會破產

嗯~~這3天~~小累~~




pic 我&屁 在西門町拍滴 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