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2:08:56Duck

台南遊 ,,

這兩天的台南遊
收穫,,,很多


逛街逛到腳軟
買東西買到心在滴血,但我還是很高興:D


還吃到了很多
超級無敵美味的美食


像西井村的豬腳
周 X 蝦捲 (名字我忘了)


晚上的安平
真的美的無話可說


默娘石像那邊可以看到整個海口欸
整個就浪漫到無話可說


那邊還可以聽演奏會
一邊聽一邊喝著咖啡


人生一大享受嘛
讚讚讚!!!





第2天準備離開台南的時候
我去逛了光南


竟然還有人叫我去打工欸
本來想答應的說


結果,,,
我住屏東欸


所以很麻煩
我就把它推掉樂 o>

其實工作還不錯
是做那種幫人保養臉了


整個有心動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