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7:50:13Duck

笨婷點 ,,


♧ ♣ ♧ ♣ ♧ ♣ ♧ ♣ ♧ ♣ ♧ ♣




─── 基 本 資 料 ───

1. [ 很有名噢,我認識你啦 ] ; 姓名 [ 綽號OK ] :   鴨子

2. [ 嘿嘿!我的生日,你知嗎 ] ;生日:  12 月 12 日  

3. [ 我很年輕啦,你也是嗎? ] ;年齡: 14還15 ,,, 我忘樂

4. [ 我的星座很酷,你是什麼呀? ] ;星座: 射手

5. [ 我的血型是秘密,你是什麼型 ] ;血型:  ㄡ型

6. [ 我家在天堂呀,你家在哪裡呀?] ;地址: 你家隔壁

7. [ 小朋友呀ˇ給我你的電話吧!哈 ] ;電話: 08-8326969 晶夜電話XD

8. [ 我是學生啦,你是什麼職業呀?? ] ;職業: 學生

9. [ 哈囉,我是外星人, 你是什麼人呀?] ;人: 地球人

10. [ 我是人妖,你是什麼呀?也跟我一樣嗎 ] ;性別: 女 ,, 我可不想你曀樣阿

─── 興 趣 資 料 ───

1. [ 你 / 妳 喜 歡 玩 電 腦 嗎 ? ] :越玩越無聊

2. 承 上 題 [ 那 你 / 妳 都 在 玩 什 麼 遊 戲 呀 ] :很少欸

3. [ 你 / 妳 喜 歡 打 羽 球 嗎 ? ] : 還好

4. 承 上 題 [ 為 什 麼 呀 ? ] : 就還好阿,沒原因

5. [ 你 / 妳 最 喜 歡 什 麼 運 動 ] : 我很懶的運動,也沒特別喜歡的

6. [ 你 / 妳 討 厭 什 麼 運 動 ? ] : 沒特別討厭的

7. [ 你 / 妳 游 泳 強 不 強 ? ] : 還可以

8. 承 上 題 [ 我 可 不 可 以 跟 你 一 起 比 賽 呀 ? ] : 可以,你裸泳就跟你比

9. [ 你 絕 得 什 麼 運 動 最 累 人 呀 ? ] : 床上運動xD

10. [ 想 當 運 動 選 手 嗎 ? 哪 種 運 動 選 手 ]: 我不想


─── 傳 者 印 像 ───

1.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  笨婷

2. 你 對 他 的 印 象 是 :  Cute

3. 他 對 你 不 錯 嗎 ? :   摁摁摁

4. 是 你 的 好 朋 友 嗎 :  妖不然略?

5. 說 下 他 的 個 性 啦 :   很會自嗨=〉


─── 想 像 考 題 ───


規 則 : 先 填 上 1 1 位 好 朋 友 的 名 字 ,

然 後 , 回 答 以 下 問 題,記 住 噢 ˇ 不 能 看

下 列 得 題 目 , 否 則 將 已 壞 小 孩 上 訴 !




1. 嘴嘴

2. 堇ㄦ

3. 泡泡

4. 詳詳

5. 思菁

6. 雨潔

7. 雨柔

8 宜瑩

9. 曲寧

10. 玉筠

11. 佩君



─── 想 像 力 , 開 始 啦 ───


( 1 ) 1 號 是 你 的 誰 呀 , 你 愛 他 嗎 ?  不愛,不過他很優

( 2 ) 5 號 如 果 向 你 求 婚 , 你 會 怎 樣 ? 先去買10克拉的鑽石給我在說

( 3 ) 某 日 你 在 旅 館 門 口 看 見 1 0 號 跟 8 號 從 裡 面 走 出 來 , 你 有 什 麼 感 覺 ? 天阿,,這事什嚜世界 ?

( 4 ) 你 愛 9 號 嗎 ? 他 是 你 的 誰 ? 愛愛愛,他很可愛

( 5 ) 如 果 4 號 罵 你 是 個 大 白 痴 , 你 會 如 何 罵 回 去 ? 大笨蛋

( 6 ) 如 果 3 號 睡 在 你 的 旁 邊 你 會 怎 麼 做 ?  鬧死她

( 7 ) 某 日 你 一 回 到 家 中 , 看 見 7 號 作 菜 給 你 吃 你 有 如 何 感 受 ? ?  哦 ,, 會不會尬賽到馬桶滿起來 ?

( 8 ) 如 果 2 號 賞 你 一 巴 掌 , 你 會 很 難 過 嗎 ?  廢話噢

( 9 ) 6 號 如 果 背 叛 你 ,去 喜 歡 你 愛 的人 , 你 會 怎 樣 ? 還能怎麼樣 ? 順其自然咩

( 1 0 ) 1 1 號 是 怎 樣 的 人 呢 ? 很讚 ,, 我愛她


─── 噓 ~ ! 許 三 個 大 願 望 吧 ───


第「 壹 」個 願 望 : 自由阿

第 「 貳 」個 願 望 : 我聰明些

第 「 弎 」個 願 望 : 秘密 =)


1. 你 / 妳 希 望 哪 個 願 望 可 以 實 現 啊 ? 全部都實現 , !!!

2. 記 得 第 弎 個 願 望 不 能 說 噢 ˇ , 你 跟 別 人 說 了 嗎 ? 我都打秘密了 ,,, 別人還會知道 ?


─── 友 達 , 題 目───


1.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她

2.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二 名 ] : 我們這三妞

3.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三 名 ] : 佩君

4.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四 名 ] : 宜瑩

5.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五 名 ] : 雨潔

6.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六 名 ] : 笨婷

7.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七 名 ] : 堇兒

8. 誰 跟 你 比 較 好 呀 : 都好都好

9. 誰 的 脾 氣 最 差 勁 : 宜瑩

10. 誰 最 關 心你 呀 :   都關心都關心=)

11. 誰 最 了 解 你 呀 :  她 ,,

12. 你 最 愛 誰 呀 :    我都愛

13. 誰 最 聰 明 呀 : 我阿 =目

14. 誰 最 可 惡 呀 :    你

15. 誰 最 愛 欺 負 你 啊 : 他 

16. 誰 最 可 愛 呀 : 都Cute

17. 誰 最 帥 呀 : 誰阿 ?

18. 誰 會 送 你 禮 物 呀 : 朋友

19. 誰 會 幫 你 慶 生 呀: 朋友阿

20. 哪 個 人 令 你 最 深 刻 : 她 ,,






點到的
記得拿去寫 ,,,
笨婷 = ) 2008-07-11 16:27:32

她是指她麻 ?
就那個那個 ..
知道我在說誰麻 ?

版主回應
我當然知道你在說誰,,
你猜的沒錯
就是 &quot她&quot
=)
2008-07-11 17: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