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0:25:44duckierifle

英文學習不等人 不再羨慕他人! 英文家教 免費諮詢

  • 英文、不分年齡程度
    台北市、縣 (較遠可視訊)ABC native speaker 英語教學,有效率提升會話、聽力能力


    *有教材可提供*無需家收費用
    自我介紹
    我是Native speaker,在美國加州長大,中英文精通
教學經驗:國外及國內英語補習班、幼兒兒童、成人美語3年以上

結合外師的外語能力,中師的溝通能力,不同文化的影響,學習多國語言的經驗,教出最適合ESL學生學習的英語,用最短的時間,及最有效率的方式




    對象
    針對學生的需求 幫助輕鬆與自然學習英語
一對一或團體英語家教班
即將赴國外工作或求學
經常出國者
需要開口說英語之工作
一般進修者
幼兒兒童英語
英語自然發音 糾正發音
詳細課程內容,依上課堂數(人數)及程度再做調整




    目標
    加強英語會話能力 有自信的說英語
透過自然及輕鬆學習方式學英文
打破死板的傳統英語教學
更正在台灣的錯誤英語





    成立原因
    很多人問我,你的英文怎麼這麼好? 為什麼你敢跟外國人對話?
我:我在國外長大的阿 


    朋友:那你是環境好啊! 我都沒有那種環境所以英文爛.....

    我:那我在沒說英文之前,你會知道我長期住國外或我是會講英文的嗎? (開玩笑)

    換句話說,我只說中文的話,沒有人會知道我會講英文,因為沒口音
若我只說英文的話,人家會知道我是外國人,因為有native accent

回到重點
不管環境的好壞,我也是從不會說中文、看不懂中文、更不可能會寫中文開始學習的,中文比英文難,我都能辦到,你也可以





    運作方式
    1:1 1:多 學生家裡、咖啡廳、戶外,之適合教學地點
第一堂課歡迎攜伴
無法面對面上課、時間較少之學生,可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試聽,能力測驗,挑選教材


    範圍
    有效率提升 英語會話、聽力能力,自然學習文法,等等

    聯絡方式flammingduck13@hotmail.com
    LINE: duckierif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