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2:13:50ⓓ〞uck 樂

過去的

總是 期待著什麼
卻總是 落空這什麼
翻回到過往寫的網至
居然都是不愉快 只想把不愉快刪除

那些文章 那個人物
曾經是我的最愛 卻也是我最恨得一位

不斷的愛跟別人曖昧 不斷的與他人批腿
不在身邊的日子 急忙著尋找下一個目標
繼續它想要的幻想愛情

好笑的事 它也有女友了
好笑的事 它一就與那位第三者快樂往來
好笑的事 他的女友以為他們都只是『好朋友』
很放心的繼續在一起
兩人在哪裡幹麼 它有何嘗知道?

這麼近的兩個人 這麼親密的兩個人(都親過嘴了,或者是什麼)

第三者真的是不要臉的東西 自己男友批它
它知道被批的感受 卻願意繼續與它曖昧
在一起的一年日子 有七個月心都是第三者的
假的甜言蜜語 虛假的愛情 在一夕間
完全破滅...

哈哈 真的好笑 哈哈 真的白痴
有時會怨 天公真的不公平
這樣的人 怎麼可以繼續讓他有愛情依靠?
算了 都過去了 無所為了


我們各過各的 它怨恨著我
批腿的離開它
它卻不曾想過 為甚麼離開 為甚麼不愛
當我在愛你時 你卻以在尋找下一個目標
曖昧著
它我不愛你時 我找到我想要的
你卻緊追著我的腳步要我回來
到後來 想通是我不好 怨恨著我
有沒有想過先前的行為?
結果你依舊是如此 你對我錯的模式




告訴你 我很幸福 告訴你 我很快樂
你不能得到 我現在有的幸福
而你 一定還是老樣子
要愛情時才需要 要曖昧時找別人
哈哈 不要再不要臉說我不是了
好好想想你那差勁的行為

做你的女友 真的好累
到最後我也只是在做你的一位心理輔導員罷了


我會忘掉你跟我曾經有過的回憶


上一篇:火星文

下一篇: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