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3:42:09ⓓ〞uck 樂

開心


最近。。

有穩定一點了

吵架機率又有點下降了。

對麻~

互相了解彼此的立場

互相告訴對方事情

看你今天努力打電話給我

雖然我沒接到

但是這個次數(10)看到就莫名得開心。。

這可能是你1個月的份了吧

西西!

有時。。。真的簡單就好

我要的是小小的甜蜜

小小的幸福

你就可以不用給我金沙上的小熊

玫瑰花或是超大禮(其實你也沒送過我一次)

只有你的認真與誠懇讓我看到


我就會感到滿足與幸福︿︿



我要的不多~就只要你給我一些你生活上的心意


我就開心到要死掉了啦

>//////<

上一篇:辛苦..

下一篇:話題與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