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5:40:08怕被找到報台的ㄧㄚ

日記 0717

該怎麼說呢……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昨天跟國小的好朋友一起去天母吃義大利麵,吃完以後三個人決定搭很久很久的公車去公館吃冰,結果冰沒吃到(可惡的路人給我亂指路,詛咒妳下學期當三科!),她們兩個回家之後,我一個人去逛台大附近的二手書店。

書店的氣氛很好、給我一種想長久逗留的感覺。我信步走在書架旁,看到周圍的人(大學生貌)安靜地翻著書,心裡盡是豔羨。
真好。你們是金字塔頂端、再頂端的那群人呢。
你們可以待在這個充滿各式各樣商店的區域,盡情享受著大學生活,而且可以很驕傲地說出自己的校名。
我想像著,以後我認識的人泰半都會在這個商圈打轉,應該也都有機會走下階梯,來到這間座落在街角的小書店吧。而那時候的我又在哪呢?
在離你們遙遠的那個地方,和新朋友一起開創未知的生活,心中卻懸念著在這個地方徘徊的那些人。
我多羨慕你們的勇氣,又多羨慕你們,可以跟我深深掛記的人並肩而行。
我卻因為自己太膽小而失去了這一切。

這只是自我檢討而已,唉。但說了又有什麼用呢?
老是在做無濟於事的掙扎=  =
我真的要忘記了,真的要放下了,真的必須習慣了。因為新的交友圈已經展開,故事也開始萌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