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0:59:36怕被找到報台的ㄧㄚ

世足季殿賽

喔,睡眼惺忪地爬起來看三點的德國對葡萄牙。巴拉克據說要養傷所以不上場,傷是有啦,就不知道是心傷還是腿傷了||b竟然就這樣坐在板凳上,連球衣都沒換,無言。
兩隊唱國歌,C羅的畫面拍很久,可憐的孩子沒拿到新人獎……我實在討厭Poldoski……
然後開始唱德國國歌,嚇!當場把我給驚醒,卡恩的畫面也太久了吧!我知道他很強,可是不要讓我看科學怪人+猩猩的綜合體嘛!難怪報紙說,門將就是要長卡恩這樣,球員跑到他前面要射門,看到他的臉就嚇到腿軟了Orz

拼命發動攻勢的兩隊,整場比賽在超恐怖的禁區混戰。Ricardo真的是很強啊,雖然最後被進了兩球+自家人頂進烏龍球一球,還是無損他的強。擋球的直覺超靈敏,幾乎都撲對邊了。相信沒有人會責怪他失掉的那三球,就跟卡恩失掉的那球一樣,整個就是無從擋起啊>  <
C羅的速度很快,不過總覺得他跑步的樣子有點怪怪……被憤怒的英國球迷封為假摔之王大概替他帶來不少麻煩,連真的被鏟倒了裁判也不管他XD
一堆人在禁區裡面跌倒都趴好久,我只好替他們配音→快點罰十二碼啊!快點!

葡萄牙據說都看孫子兵法的教練斯科拉里,是個很好笑的人,動作揮超大的XD在看到自己球員把球頂進自家球門時,表情完全錯愕,心中大概在吶喊「這個孫子兵法沒有敎!」吧……
克林斯曼好像不想留在德國當教練,心都碎了,嗚。他不留德國,我要在哪裡繼續看他可愛的皺紋T___T
小豬在五十六分鐘的時候斜過兩人直接射門,竟然破了Ricardo的防守,喔買尬。不愧是超有幹勁的小將!德國控球比少,進攻次數卻多,這屆好像蠻多這樣贏球的(?)
然後後來一個角球,由小豬操刀,掉到禁區裡面時卻被葡萄牙的球員給踢進了自家球門,全場傻眼,連小豬都笑得很奇怪,克林斯曼倒是樂瘋啦XXXD
Klose在六十四分鐘的時候下場,我真的搞不懂克林斯曼的調度。之前也是,明明就是Poldoski表現不好,卻把Klose換下來;這場又這樣,Klose的金靴獎該不會有危險吧@@
七十分鐘的時候終於把Poldoski換下場了,謝天謝地。看他踢球我好痛苦,為什麼是這個手腳髒髒的傢伙拿新人獎啦=  +
小人Deco這場倒是很乾淨啊,而且超拼的。在Figo上場之前,他的表現很出色喔。Figo在七十五分鐘的時候上場,沒想到七十八分鐘就讓已經進了一球的小豬再下一城……但最後葡萄牙攻破卡恩大門的那球,Figo傳得恰到好處,是大功臣。
再度進球的小豬興奮地把上衣脫掉,換來裁判的一張黃牌XD不過他很顯然是處在「就算黃牌也要脫」的狂歡狀態(因為規定是脫衣黃牌的……),後來立刻下場休息,哈哈,名副其實的功成身退。

正當葡萄牙無法成功得分的時候,我涼涼坐在一邊,看卡恩一球接著一球地擋飛,涼涼地說:「不好意思啦,因為是卡恩嘛。」結果……葡萄牙就進球了,在倒數兩分鐘的時候。好希望卡恩可以不要被人家進球喔,這場比賽想必也會成為他的遺憾吧……唉……
卡恩真的是,強!德國後衛有球沒救好,差點變成踢進自家門的烏龍球,卡恩連腳都有用,就這樣頂歪出去,強者哪(不過鋼門這個稱號可不可以換一下,實在很難聽,呃)!

德國好可憐,從開幕戰到現在只有輸過四強的那場,卻偏偏與冠軍無緣,為他們默哀一下下。
親愛的義大利要輸給老人隊了啦,比利老烏鴉黑蓮霧說他看好義大利,喔不T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