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8:54:03怕被找到報台的ㄧㄚ

週而復始

又來了。讓我難過是很有趣的事嗎?為什麼每次都挑我正開心的時候這樣……
對不起啊,雖然你已經說了那麼多次,但我想我是真的很懶吧,懶到連更改都覺得費力,寧可這樣擺著爛下去。
有些事情理智上跟實際上的接受程度會有差距的,我可以很理智去看待,卻無法用同等的理智處理,更何況有時連我自己都不能控制。其實我也很苦惱,同樣的話說一次我就能映入腦中,但刻在心底,我想還是需要時間吧。
我只希望你們都能知道,我一直都很努力,但這種努力是盡量不擾人的。如果真的讓誰感到壓力,那不是我的本意。
雖然我常常搞砸。
就算不給我快樂的原因,我也會自己騙自己。
所以我依舊是個很懦弱的人,我以為你一直都知道這點……
開車再難、考指導級再煩,我也不會多作抱怨;惟獨這件事始終困擾著我。
指考快點結束吧,拜託。我不想再過這樣的日子,有沒有、好不好、會不會,別再讓我猜了。

(只是想閒聊的人麻煩找別人,不要我一上線就抓,還說啥「沒事啊只是無聊」,很討厭。我安排了很多事情要做,不是你們所想像的那麼清閒。
還有我現在心情不好,不要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