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18:17:19小鴨

1.5個人

是不是愛一個人...就要一味地讓他自由...
我想...人一旦有了愛情...就沒有絕對的自由存在吧...至少我認為
既然選擇過兩個人的生活...本來就是該互相包容的...不是嗎...
目前的我...正在學習...希望...你也在學習....
但是有一點...我一直學不會...
就是---要我做半個人...好難...真的好難...

不久前問你...現在的你...
到底是希望兩個人...還是奢求一個人...
你的答案是---1.5個...
這個答案真的好沉重...
因為我...一個人就是一個人...
你要或不要...我都是一個人...
1.5個人這種答案...將心比心...
無論是任何人的另一半提出來...
應該誰都無法接受吧...
因為這個答案實在太自私了...
你自私的覺得我好...
但是卻希望我做到半個人就好...
在你需要兩個人的時候...我可以在你身邊...
在你不需要兩個人的時候...甚至可以不理不採...
什麼時候...你會想到...在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說不定當時的我...正需要你....
更別說我們的距離是如此地近...
而不是兩人在不同的城市裡...

我常說...並不是你不吃醋...
其實你的醋桶也不小...只是安全感的問題...
我給你十足的安全感...你呢...你也會給我十足的安全感嗎...
我敢說...你不會...至少...現在不會...
快三年了...看了好多別人看不到的你...
一路走來的我...仍舊死心蹋地的...
或許...只要你一對我好...
所有的所有我都可以忘...
女人...在感情上就是傻...世上不知道有多少的傻女人...

常常跟你說...希望你在做任何決定時...
能稍微替我想一想...
真的...只要稍微就夠了...
我也看的出來...現在的你...
真的和三年前改變很多...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希望有一天...
公獅子和母獅子能和平共處...
而不是一見面就一直對咬...
把對方傷的遍體鱗傷...
相信這都不是我們所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