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6:55:58★傻〃鴨子

真ㄉ很痛

在星期5ㄉ那天 我不明間的發現的一件事 也許這件事 在我追求她之前就要知道ㄉ 禮拜5當天 我和三泰去逛夜市 我悶無聊去朋友ㄉ補習班 看她上課了沒.到了那裡 發現沒下課 剛好肚子餓了 就在翁鉦為他家店裡吃東西 老闆娘還請我悶喝可樂ㄌ 後來看到向我悶朋友ㄉ人 三泰就追上去看 等她一回來ㄉ時候 就是事件ㄉ開始 我看到我喜歡的她 她就叫三泰 我悶2ㄍ回頭看 她就走ㄌ 後來 我就和三泰去全家找人 還是遇到我喜歡ㄉ她 當時三泰就問她 男朋友是誰 結果還真ㄉ只給她看ㄋ 當時真ㄉ超傷我ㄉ心 有一種壓力突然網我身上撞下來 我真ㄉ快哭出來ㄌ 我一值想說我是男生哭ㄍ頭阿 所以一值忍住 到西盛公園ㄉ時候 我突然絕ㄉ好類 我和三泰坐在有人表演ㄉ觀眾席 那時我邊跟他說我ㄉ心情 當時真ㄉ留了一滴淚 都怪我太笨了 如果我早知道 會這樣 以前就不會那樣子ㄌ 加上現在某些ㄉ壓力跟隻錢追她ㄉ壓力 整ㄍ在一次壓上來 把我過去不想想到ㄉ事通通激發了 我ㄉ精神慢慢在耗弱了 不知道我啥時才會死 離開我不想在想ㄉ事了 三泰卻說一句化 愛她就把她追回來 我真ㄉ不知道怎麼做 看到此文章ㄉ人 好好心 交我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