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8:17:57鴨子~~^_^~~鴨子

不順遂

最近.........................

 

發生了粉多地事

 

像是星期三

 

體育課時

 

老師教我們練什麼八字上籃

 

要繞過什麼三角錐

 

真是爆氣人的

 

我自告奮勇第一個上

 

結果........

 

我第一趟就在收球要上籃的起飛的最後一步

 

我拐到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超痛的啦

 

不過為了要展現跟Kobe一樣堅忍不拔的毅力

 

我就奮力一跳

 

結果......

 

又沒進進進進進進進進進進進進進進進

 

雖然失去平衡了

 

但是我怎麼會不進呢

 

氣死我了

 

但是後來

 

我又跑去跟班頭他們打了

 

中間又跟俊為打

 

真是夠起啦

 

都ㄅ認真打

 

這樣有什麼好玩的

 

但是......

 

腳好痛喔

 

一直ㄅ太蘇湖

 

又一直投ㄅ進

 

ㄅ過

 

本大爺變成CP3了

 

跟班投他們打時

 

我跟俊為還有立中一隊

 

在我的帶領之下

 

大家打的有模有樣的

 

我們大家都有得分

 

而且都得的粉輕鬆的說

 

都是歸咎於我這個超級mvp

 

哀~~~~

 

怎麼會這樣ㄌㄟ~~

 

 

 

 

 

 

 

 

 

 

 

 

 

星期五

 

老子的腳爆痛的啦

 

一定是因為太久沒打球了

 

腳的傷又復發了啦

 

趕快讓我打籃球..........

 

哇!!!!!!!!!!

 

竟然給我下雨

 

怎麼會這樣ㄌㄟ

 

這樣我的腳救治ㄅ好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怎麼可以這樣

 

腳超痛的啦

 

怎麼會這樣

 

只好期待假日來醫腳啦

 

 

 

 

 

 

 

 

 

 

 

 

 

星期六一早

 

跑ㄑ上飛哥

 

是怎樣ㄚ

 

為什麼我底標

 

我明明就烤的ㄅ差阿

 

錯幾題而以阿

 

為什麼要把我留下來

 

怎麼可以這樣

 

我要去打球

 

我要去吃飯

 

我ㄅ要留下來<嘶吼>

 

留屁阿

 

我只是沒看他們發的講義而以阿

 

我其他都有看阿

 

為什麼後面全錯

 

搞什麼阿

 

你們都欺負我

 

小心我哭給你看喔

 

哼~~~~

 

上課時

 

這個死狐臭一直打電話來搖我

 

害我嚇了一跳

 

老子ㄅ能ㄑ打球了啦

 

老子被留下來了

 

還要ㄑ買書

 

怎麼有時間打球阿

 

叫她約明天

 

她還叫我自己約

 

 

我都要ㄑ你們那邊打還叫我自己約

 

你去吃屎吧妳

 

你們都ㄅ還這邊打還叫我自己約

 

還叫我過去跟你打

 

ㄅ要得寸進尺喔

 

老子的腳需要好好醫治依下

 

趕快去幫我約

 

真是的

 

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ㄅ知道大家怎麼想

 

我不想隨便幫助任何一方

 

不然連我都有麻煩

 

但是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覺得還蠻可憐的

 

兩個人都一樣

 

不要互相傷害了

 

不能當個好朋友嗎

 

大家相處的時間又剩不多了

 

一定要弄得這麼僵嗎

 

我沒有要幫誰

 

我只是覺得......

 

ㄅ要這麼極端

 

得罪了誰

 

請見諒

 

只是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我ㄅ希望大家是這樣分組、拆班的

 

這樣實在不是很好

 

看到的人請不要生氣

鴻~ 2009-02-24 10:03:35

太淺了

版主回應
2009-02-28 07:06:55
小草 2009-02-23 20:59:48

也許只是無奈 -

是不是總要事過境遷後才會懂 ?

時間真的不多 馬上就要分班了
我也希望 可以像以前一樣當好朋友
但讓我失望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發生
我以為不會發生的 似乎是全都發生了

現在
真的找不到再當回朋友的那份勇氣了

=(

版主回應
神木阿
也許 他沒有那個意思
事情也許沒有那麼複雜
加油吧!!!
2009-02-24 09:35:20
柚子 2009-02-21 18:45:21

你拋棄可愛的夏朵了 ˊ ˋ

版主回應
= =|||| 什麼話阿

可愛????????????? 我看ㄅ懂ㄟ
2009-02-22 07: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