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54:57呆子

Happy Ending ( 2 )

  

  「范緒喬同學,妳媽媽幫妳繳錢給妳來上課,不是給妳睡覺給妳作夢想曹操的,妳知不知道,曹操已經是三國時代的人了,雖然他曾經率領百萬大軍過,但是妳也不能上課上到作夢想曹操啊……」

  「老師!是曹格不是曹操啦!」我一再的強調,為什麼坑坑洞洞妖怪和母老虎一樣呢?

  「啊?不是曹操啊?我管妳曹格還是楊宗緯,總之妳給我喜歡蕭敬騰,啊!不是啦!是給我好好專心上課。」


  我擺著一付很想睡覺的臉回到教室,接著就受不了睡蟲的誘惑,我睡著夢到我和曹格繼續去約會的夢……

  「范緒喬同學!跟妳說過幾遍上我美女阿蓮老師的課不能睡覺啊?妳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批哩啪拉她說了一堆坑洞人聽得懂的話。

  之後我馬上驚醒,就像前幾天我看了「鬼來電完結篇」一樣,作夢被嚇醒。

  「是!美女阿蓮老師的話我都有聽進去,我剛剛是在沉思,我在思考為什麼萊特兄弟為什麼會無聊到去發明飛機。」

  「嗯!好好專心上課啊!」她是在暗爽我叫她「美女阿蓮」。


  經過了一堂課的折磨之後,終於世界光亮了起來,午餐時間到了!

  「小緒,妳剛剛掰得理由好棒哦!下次要教我哦!」一下課,瓔珮馬上用時速幾千公里的速度奔馳到我的座位旁。

  「好的好的,我會教妳如何對付坑坑洞洞月球表面妖魔阿蓮的。」

  「我們去吃午餐吧!聽說餐廳最近多了豬排飯耶!很好吃哦!」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雞腿飯,走吧!」

  
  我們以比跑車還快的速度,馬上的衝到餐廳,我想也沒想過,我會像芭樂文一樣,好死不死的,我撞到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學長……

  「好痛哦!」我跌坐在地板上,實在有夠丟臉。

  「學妹,沒事吧!」

  「嗯……我沒事……」我有點吃驚,原來學校有這麼帥的人。
  
  「沒事就好,以後走路記得看路啊!」說完,他馬上轉身離開。


  而我,正站在原地上發呆,啊!我竟然忘記問他是誰了。

  「小緒!小緒!」瓔珮正用著有如地震般的威力搖晃著我。

  「蛤?」

  「妳最近怎麼了啊?一直都在發呆,該不會是喜歡上禹仲學長了吧?」

  「禹仲學長是誰啊?」

  「妳連這個都不知道啊?他就是妳上次撞到的那個學長啊!他叫許禹仲。」

  「是……是嗎?那他在幾班啊?」我竟然異常的情緒激動。

  「他在三年B班啊!不過妳要小心哦!他可是有好幾卡車的愛慕者,小心身邊會有輻射線掃射著妳哦!」

  
  原來,他叫做許禹仲啊。

上一篇:Happy Ending ( 1 )

下一篇:Happy Ending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