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3:09:02☆↖ 呱呱 ↘★

《自從認識妳》





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自從認識了妳..讓我整個生活變的很開心



因為妳的可愛 妳的天真



都讓我覺得跟妳講話很開心



妳講的話也許你不覺得好笑



但我卻笑的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跟妳聊天的感覺~



真的很棒 很開心



妳是第一個讓我肯把事情說出來一起分享的女孩子



不管是喜怒哀樂..我都會講給妳聽



妳就像是我的兄弟一樣



雖然妳是女孩子~



我還是把妳當作我的兄弟



認識妳..



讓我多了一個可以談心的人



真的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也很高興妳來我的告別會..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