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1:43:43鴨子界的 K i n g

致理技術學院!!

9/9號 是我大學生活的第一天!! 我跟寶寶和米米和米米的朋友同班

我們4個坐在一起,班上人超級多的 總共有88個人!! 多吧


第一堂課是英文課,一直到第三堂課  他媽的ˋˊ










還是英文課!! 連續上三堂我怎麼受的了,不過上課可以聊天睡覺

所以也過的還滿快的= =  第四堂是國文課!!

國文老師說話的聲音,比我還不標準 根本不知道他要怎麼教國文

很快的就上完了,中午我們4個到外面吃飯,吃到快1點我們就回教室了


我們有點累,就趴著睡覺一下,結果一直到3點多 都沒有老師來!!

我就想說 老師在不來我就想要回家了~ 結果老師來了!!

是經濟學  沒錯就是很討厭的經濟學   我ㄧ樣半玩半睡覺的過玩

終於放學了~~~  我就賠寶寶到台北車站買東西

很快的買完!! 我們就到
















不要懷疑,結束了=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