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9:00:40♬↖頹廢旅人↗♬

寶貝我要回來囉~!!!>3<凹

老婆我昨天有收到你ㄉ簡訊ㄌ。。。。。。。。

我也很想你壓~!!!!>3<

我今天下午三點ㄉ火車。。。。。。到台北差不多要七點ㄌ~!!!

乖乖喔~!!!(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回ㄑ就給你親親跟抱抱囉~!!!要等我喔~!!!

我到家之後再打給妳唷~!!!

有颱風別到處亂跑喔~!!!要看書捏~!!!加油喔~!!!

我ㄉ熱愛專線不能在減少摳摳囉~!!!>3<(ㄎㄎ)

                   要肥來滴"ㄤ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