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9:00:39♬↖頹廢旅人↗♬

◤飛來橫禍◢

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 擔心今天的你過的好不好

整個畫面是你 想你想的睡不著

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還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樂是你 想你想的都會笑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ㄉ很主動 愛上你之後 我什麼都會願意去做

我想就這樣被你牽著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想帶你去堤防走走 想帶你去看看棒球 像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一直走

在遙遠星球 有一顆氣球 發出來的光芒 一直提醒我 為你祈禱 看你睡著

平安很好 對你我都很重要 你的微笑 你的吵鬧 都是我嚮往的 依靠

所以希望你別一直受傷 使我煩惱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別太操勞…



♡♡最愛ㄤㄉ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