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3:00:38♬↖頹廢旅人↗♬

♣難忘の謝師宴♣

昨天 天氣總算給點面子 放晴ㄌ >﹏<

我們班本來要去一日遊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辦謝師宴 ♨

我們到學校附近ㄉ◤鍋爸◢吃中午ㄉ謝師宴 ¥

一到那邊 大家就開始很ㄏㄞ 一直拍照 也一直喝酒 @@

結果那邊ㄉ服務生還不斷ㄉ跑來跟我們說小聲一點 好糗喔 = =〣

好多老師也受邀來ㄌ →阿鴻←也從南部趕回來ㄌ 真感動 ★

我們大概吃到4點多結束 經過討論之後 決定要續攤去唱歌 ♬

到ㄌ錢櫃 大家更是呈現~瘋狂~ㄉ狀態 感覺好像壓抑很久ㄌ $

我們一面高興ㄉ唱歌 還是少不了#酒#ㄉ陪伴 ☏

我還喝到醉ㄌ 被小魚他們拿熱水狂灌我 頭真痛說 …

最後唱到九點多才離開錢櫃 在那裡劃下句點 真正ㄉ結束我們ㄉ謝師

宴 &

也許我們沒有很高貴ㄉ用餐地方 也沒有很浪漫ㄉ聚會地方

不過我們卻有一段屬於大家難忘ㄉ回憶 我想降就夠ㄌ吧 *

謝謝大家 因為有這段↖緣↗ 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雖然畢業ㄌ 但我想 ♀天下無不散ㄉ筵席♀

珍重再見~ 我ㄉ好朋友們 期待著我們下次ㄉ相聚 ∮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