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14:48:52尚未設定

想過點像樣的生活

狗說

我變的越來越漂亮

朋友說

我變的好成熟

當個小熟女

是我的夢想

可是怎麼也改不了自己愛裝可愛的個性

我想起了好多人...

那些改變我的人,讓我改變的轉折點

雖然我會假裝忘記

可是只要一想到

就會發現其實它們一直都在,不可能會忘記的

==================

我跟3個好朋友搬到了一個真的很美麗的新家

我對我的家目前有百分之99的滿意

我很貪心~我不會滿足>3<

工作辭了.我變的好閒

去上課也不覺得好玩,老師的課老實說老師們也很混

好朋友不是忙著打工就是跟男朋友一起

我男朋友在台中,我沒打工

我覺得我真的很閒

我知道不能這樣下去

所以我要好好想想

不久的未來我到底要怎麼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