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7:13:08一比一比鴨鴨

絕 。

對不起....




說的那麼絕.....




是因為我不想再讓你認為我在耍你


更不想再讓你以為我喜歡的人是你



對不起!!

說的很絕。












相信你是很難過的!!


更相信你覺得被傷的很深......












我不想再讓大家一直誤會我   懷疑我



你們大家都說被我傷的很深....

那請問你們有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過嗎?!


難道你們受傷了我就沒有嗎?!





為什麼我總是要承認我是傷害別人的人?!


為什麼你們又認為你們是受傷害的呢?!









是我太笨了。

自以為對你們每一個人都很好

原來在你們心理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原來只是我自己都不知道而已.....

我都一直被大家討厭著.......












你們也太傻了。

不要喜歡我了吧!!

放棄吧。


我這種人是不值得你們來喜歡的!!

相信你們會喜歡比我更好的人 也許別人在暗戀著你們 只是你們都不知道吧!




真的放棄了吧。

我承擔不起你們的喜歡。

知道你們曾經喜歡過我就好了!!






去尋找你們的戀情吧!!   去談一場屬於自己轟轟烈烈的戀愛吧....















很謝謝你們曾經是我的好朋友

不管是表面上也好  真心的也好

至少你們曾經認為我是你們得朋友 這樣就夠了.....











我已經不敢再奢望會有很好的友誼 更不敢說是你們的朋友



這一切已經不是當初那樣了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朋友都不再是朋友了  更別說是友誼了!!


原來大家都是這麼脆弱  不堪一擊 也經不起一點傷害.....















終於能體會妳說的了!!

為什麼不想跟朋友太好

原來是這種原因



有時候孤單一個人也是很好的吧?!

一個人也是可以過的很好的,對吧?!









什麼是知心的好朋友?!

只是一時的知心吧?!

不可能是一輩子的吧?!






是不是真的沒有一個朋友能到永遠?!
是不是我一開始就不該交朋友?!




才不會鬧到現在如此下場







都是我的錯。
 很對不起。





放棄吧。

也忘了吧。


沒有什麼值得眷戀的事情了!!
更沒有什麼值得相信的事情!!

上一篇:心痛

下一篇:故障

Stitch是我寶貝 2007-07-21 00:03:37

很嚴重嗎?
只是妳看的太重了


換個角度想
就比較開心了:)

版主回應
但願如此....

恩恩!!

盡量往開心的方面想吧..
2007-07-27 13:39:26
☆大 戀★〃 2007-07-20 22:11:28

挖靠ˋ

你發生什麼事了?

版主回應
幹麻挖靠ˋ阿?!

很驚訝嗎?!

就那些事阿,還能有哪些事阿


要是再多一點這種事 我就瘋了 就要崩潰了
2007-07-20 22: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