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2:14:51一比一比鴨鴨

點名。

▬▬▬▬▬▬▬▬▬▬▬▬▬▬▬ [壹]

            此問卷不得回傳 ♥*

              ( 好 )
▬▬▬▬▬▬▬▬▬▬▬▬▬▬▬ [貳]

            每道題目,都必須誠實回答 ♥*
              ( 好 我一直都很誠實 )

▬▬▬▬▬▬▬▬▬▬▬▬▬▬▬ [參]

            這個點名必須附上一張你最愛的圖 ♥*
              ( 好 )

▬▬▬▬▬▬▬▬▬▬▬▬▬▬▬ [肆]

            必須點上十人哦 , 否則不得好死 (xD) ♥*
               ( 好 那麼恐怖一定要點 )

▬▬▬▬▬▬▬▬▬▬▬▬▬▬▬ [伍]

            準備好了嗎 (?) 吶我們開始芭 ♥*
                ( 好了  oK )









▒▒▒▒▒▒▒▒▒▒▒▒▒▒▒ 遊戲開始 ▒▒▒▒▒▒▒▒▒▒▒▒▒▒▒








▬▬▬▬▬▬▬▬▬▬▬▬▬▬▬ [壹] ▪▫► 有關對方 ☺


        誰傳給你的 ▪▫▪▫ 大戀

        長的如何呢 ▪▫▪▫ 還oK

        個性如何呢 ▪▫▪▫ 很開朗

        有一起出去過嗎 ▪▫▪▫ 有

        承上題,去哪 ▪▫▪▫ 很多耶~

        有沒有這位帥哥/美女的照片 ▪▫▪▫ 當然有
        
說出他的兩個優缺點 

             優: 很體貼
             缺: 很愛耍智障

        想跟她說什麼 ▪▫▪▫ 要加油歐!!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
   
       


▬▬▬▬▬▬▬▬▬▬▬▬▬▬▬ [貳] ▪▫► 有關自己 ☺


        你叫什麼 ▪▫▪▫﹡蕭嘉柔 ×

        你的小名 ▪▫▪▫ ﹡鴨 ×

        你的生日 ▪▫▪▫ 1O / 28

        你是公的母的 ▪▫▪▫ 我是女生^^"

        今年幾歲 ▪▫▪▫ 1 6

        身高 ▪▫▪▫  1 5 5    ( 不算矮唄 ? ! )

        體重 ▪▫▪▫  4 9    ( 笑 )

        血型 ▪▫▪▫  B

        興趣 ▪▫▪▫ 睡覺 Z Z 

        想去的國家 ▪▫▪▫ Japan

       覺得哪個月份最能代表你跟你情人的紀念 ▪▫▪▫ 每個月份


        都穿什麼鞋 ▪▫▪▫ 布鞋&帆布鞋








▬▬▬▬▬▬▬▬▬▬▬▬▬▬▬ [參] ▪▫► 有關生活 ☺


        平常都吃什麼 ▪▫▪▫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平常都喝什麼 ▪▫▪▫ 白開水&無糖綠 ( 健康 )

        今年幾年 ▪▫▪▫ 96

        今天幾號 ▪▫▪▫ 19 號

        玩不玩電腦 ▪▫▪▫ 非常玩 :)

        誰最疼你 ▪▫▪▫ 都很疼我 ( 羨慕唄?! )







▬▬▬▬▬▬▬▬▬▬▬▬▬▬▬ [肆] ▪▫► 有關戀愛 ☺


        目前有情人嗎 ▪▫▪▫ 很可惜!! 目前沒有~

        有喜歡的人嗎 ▪▫▪▫ 欣賞的話算是喜歡嗎?!

        為什麼喜歡他 ▪▫▪▫  問題同上 請先回答!!
        談過幾次戀愛 ▪▫▪▫ 1次.......都沒有^^" 乖寶寶不談戀愛  哈哈"  ( 瞎 ) 

        最近的那段是誰 ▪▫▪ 哪段?!

        維持多久 ▪▫▪▫ 沒有怎麼維持呢?!


        最長的戀愛有多久 ▪▫▪▫ O 秒
                             





▬▬▬▬▬▬▬▬▬▬▬▬▬▬▬ [伍] ▪▫► 有關愛、恨 ☺


        最愛誰 ▪▫▪▫ 最愛我自己 和欣賞的人

        最恨誰 ▪▫▪▫ 不至於到恨吧?!

        最愛吃什麼 ▪▫▪▫ 喜歡的都吃 :p

        最不喜歡吃什麼 ▪▫▪▫  青......椒

        最愛喝什麼 ▪▫▪▫ 無糖綠 & 水( 我是健康乖寶寶 )

        最不喜歡喝什麼 ▪▫▪▫ 難喝的東西

        愛不愛吃挫冰 ▪▫▪▫ 還好!!  因為女生要少吃冰^^"                            ( 健康箴言 )







▒▒▒▒▒▒▒▒▒▒▒▒▒▒▒ 遊戲結束 ▒▒▒▒▒▒▒▒▒▒▒▒▒▒▒



就點....


是朋友的

都要被點




除非你不當我是你朋友~~ 



( 很愛亂改編 愛耍智障  好玩 ~ )

上一篇:

下一篇:瘋狂行為

啊刺; 2007-07-20 18:34:02

噗噗

還有人這樣點明的喔??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quot

有阿!!  那個人就是我XDD&quot
2007-07-20 18:41:30
瑪莉 2007-07-20 15:23:55

我不要聽你解釋 不要聽你解釋(哈哈 我有演技喔

我也每天在眨眼睛阿 每天都有動呢
我說不定 = = 我現在連三十公斤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

不用解釋 你現在已經要邁向五百五十公斤

版主回應
妳屁啦!!

妳趕快努力吧妳!!   47公斤是你的目標...


哈哈&quot

妳即將邁進5O公噸吧妳!!  XDD&quot


妳最近是怎樣阿?!
熱昏頭囉?!
2007-07-20 16:21:19
小柯 2007-07-20 10:31:50

155?
不~~~我輸了ˊˋ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quot

別擔心呢!!

妳還會在高的啦^^&quot
2007-07-20 16: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