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1:55:52一比一比鴨鴨

被噱了

今天副店來了....


我就被噱了=     ="




她說我沒有效率ˊˋ

   收桌太慢ˊˋ

   點餐太慢ˊˋ





我要加快。 速度。


不然會更慘.....




( 聽阿助學長的話 ( 還有冠庭 培杰學長 ) 一邊進去一邊出來 才不會影響心情  但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不開心吧?! 算了!! 要保持好心情 ^^" )











今天還被副店嚇到...



因為她突然叫我...


她說: 嘉柔 。 我要聽妳點餐

我就:  嚇到了。





就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哈哈"



沒有想到竟然說我點的還不錯( 笑 放鬆了一點^^" )


後來就說一些零零碎碎的事   ( 但還蠻重要的 。 )








後來就有好臉色了^^"    害我嚇的半死.....







學長還來店裡=     ="




明明就放假還來    死冠庭( 學長 ) 有括號就代表可以省略 只有這個是這樣!!    哈哈"


竟然嘲笑我ˋˊ


怯.....




還說什麼無聊到在擦玻璃歐=     ="


想砍他XDD"


哈哈"








也有遇到阿助學長


他們好像是要出去玩吧!!    ( 羨慕 )


我也要出去玩 ●.●"  我也要騎ㄅㄨㄅㄨ   一起出去玩XDD"






休假 ~  萬 歲 


上班 ~  遇見你們  更加 萬 歲 





加油!!    不好的要盡快改調ˋˇˊ"

上一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