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3:23:39一比一比鴨鴨

被點了

___ 問題壹 ; 你最愛的人 : 搜尋中

  ♦ゞ___ 問題貳 ; 你住哪裡 _ 三峽

  ♦ゞ___ 問題參 ; 愛情和友情哪個重要 _ 金錢重要 

  ♦ゞ___ 問題肆 ; 你老母回來了沒 _ 回來啦!! 剛剛 

  ♦ゞ___ 問題伍 ; 你老爸回來了沒 _  不管 

ゞ___ 問題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_ 就他們
  ♦ゞ
___ 問題柒 ; 你交過幾個女朋友 _ 我是女生ˋˊ" 

  ♦ゞ___ 問題捌 ; 你有幾個姊妹 _ 1個姊姊 嫁人哩^^"
                  
  ♦ゞ___ 問題玖 ; 你一生中最愛的人 _ 沒有最愛耶

  ♦ゞ___ 問題拾 ; 你有幾雙鞋子 _ 很多雙

  ♦ゞ___ 問題拾壹 ; 你老母叫甚麼 _ 跟你說了你也不知道阿

  ♦ゞ___ 問題拾貳 ; 你家住幾樓 _ 5樓 想來嗎?! 不想讓你來耶XD"

  ♦ゞ___ 問題拾參 ; 今天天氣如何 _ 很晴朗 快中暑了

  ♦ゞ___ 問題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_ 笑了很多 笑到嘴巴抽筋了

  ♦ゞ___ 問題拾伍 ; 你有氣質和素質嘛 _ 有!! 非常有 

  ♦ゞ___ 問題拾陸 ; 22世紀你在幹麻 _ 找朋友

  ♦ゞ___ 問題拾柒 ; 你有幾隻手和腳 _ 正常人都有手腳2隻吧= =" 

  ♦ゞ___ 問題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_ 想要出國玩

  ♦ゞ___ 問題拾玖 ; 你生小孩要開刀還是自然生產 _ 當然是自然生阿

  ♦ゞ___ 問題貳拾 ; 你今天吃飯還吃麵 _ 今天沒有吃東西

  ♦ゞ___ 問題貳壹 ; 你有阿嬤嘛 _ 恩恩!! 人很好歐!! 

  ♦ゞ___ 問題貳貳 ; 你在床上嘛 _ 電腦桌前阿= ="

  ♦ゞ___ 問題貳參 ; 你填這張的感想 _ 還不錯啦 

  ♦ゞ___ 問題貳肆 ; 你尬億我嘛 _  你帥嗎?! 我外貌協會重的勒!!

  ♦ゞ___ 問題貳伍 ; 情人節要幹麻 _ 情人節就過情人節阿
                  
  ♦ゞ___ 問題貳陸 ; 請問有畫妝嘛 _ 當然沒有 不用話就很好看了XD"

  ♦ゞ___ 問題貳柒 ; 你走甚麼風格 _ 當然是屬於我的風格阿

  ♦ゞ___ 問題貳捌 ; 你會穿素褲嘛 _ 不會 非常排斥

  ♦ゞ___ 問題貳玖 ; 你肆台妹嘛 _ 我不台 我是乖妹妹  

  ♦ゞ___ 問題參拾 ; 你家電話幾號 _ 2671-26XX 不要騷擾我XDD"

    ___問題參壹 ; 你手機幾號 _ 0936681706

    ___ 問題參貳 ; 你讀幾班 _ 想跟我一起嗎?! 等我開學打給你阿

  ♦ゞ___問題參參 ; 你喜歡看卡通嘛 _ 我成熟了!!

  ♦ゞ___ 問題參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_ 黑喜蝦米東東?! 有點熟悉 

  ♦ゞ___ 問題參伍 ; 你喜歡拍貼嘛 _ 還蠻喜歡的 

  ♦ゞ___ 問題參陸 ; 你喜歡帥哥或優妹嘛 _ 當然阿 我外貌很重怎麼可能不喜歡勒 

  ♦ゞ___ 問題參柒 ; 你肆同性戀嘛 _ 你覺得我是嗎?! 

  ♦ゞ___ 問題參捌 ; 你會很三八或花痴嘛 _ 絕對不會 因為個人很排斥

  ♦ゞ___ 問題參玖 ; 你家有烤箱嘛 _ 有 你想要烤一下嗎?!

  ♦ゞ___ 問題肆拾 ; 你翹過家嘛 _ 乖寶寶怎麼會翹家勒?! 

  ♦ゞ___ 問題肆壹 ; 你即時通多少 _ i49204920

  ♦ゞ___ 問題肆貳 ; 你及時通幾個人 _ 台北101 哈哈" (智障)

  ♦ゞ___ 問題肆參 ; 你們學校有破麻嘛 _ 多少都會有吧

  ♦ゞ___ 問題肆肆 ; 你有Mp3嘛 _ 當然


  ♦ゞ___ 問題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_ 100多吧 忘了

  ♦ゞ___ 問題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_ 好聽的就聽

  ♦ゞ___ 問題肆柒 ; 你老公帥嘛 _ 誰阿?! 

  ♦ゞ___ 問題肆捌 ; 你有戴眼鏡嘛 _ 有阿 只不過現在沒有戴了 到時會去配吧!! 

  ♦ゞ___ 問題肆玖 ; 跟寶貝分手後你會怎樣 _ 哈哈" 還沒經歷過耶!!

  ♦ゞ___ 問題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_ 她那麼醜 叫她去跳X

















要寫嗎?! 不想點人 要寫就拿去吧!!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