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8:19:53一比一比鴨鴨

無言

為什麼一畢業之後

八卦特別多?!

誹聞從哪來的?!

是誰傳的?!

我什麼我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快被煩到喘不過氣來了啦......

很痛苦!!




為什麼會有這些八卦= =?!



一畢業

大家開始傳八卦....

大家開始搞不爽....

大家開始談戀愛....












這種種的一切...

我好難理解 我好難懂

我也不想懂.......













我被搞到快瘋了.......




















































放過我吧.......






也請你們不要吵架好嗎??

大家都是朋友 都是相處3年的好朋友 這樣我會很為難....

也都不要討厭自己好嗎??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心痛